【開心速遞】Mandy博士以後不再同框 馬貫東宣布離開《愛.回家》

文: Ling Kwok
2019.01.17

TVB長篇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直以來造就了不少CP,除了有大小姐送水輝、KC及Terry外,還記得Mandy與秦博士嗎?自Mandy在橙不忍島坐了三個月監,正當大家以為她放監後就有得見回她,可惜事與願違,因為秦博士都要下車了!

Mandy在橙不忍島坐了三個月監,理應放監後,大家都可以見到她與博士可以團聚,開開心心地拍拖。

不過《開心速遞》的劇情出名是迂迴曲折,有情人終成眷屬?恐怕都難實現了!所以正當熊家以為可以見返Mandy時,博士卻說Mandy馬上到英國讀書進修。

為了不進行遠距離戀愛,博士講到自己都會去英國發展,可以隨時陪住Mandy,彌補三個月不見之苦。

博士這個決定,也代表他辭職離開速熊公司。根叔聽完非常不捨,就連小便都唔記得去!

為了可以令根叔可以安心有人接手,博士更找來細力做一場大龍鳳,真係唔話得!

最後兩人的真情對話,看得出根叔與博士情同父子般!

而播完《開心速遞》後,飾演博士的馬貫東隨即在IG講離開感言:「過往三年《愛回家》帶給我許多許多,除了寶貴的演藝經驗,還認識到一班好有愛的‘‘家人’’。台前每一位前輩、演員和幕後每一位工作人員的教導、包容、支持和鼓勵令我獲益匪淺,十分感恩。每天努力學習,每天進一少步。今天短暫離開,願在不久的將來會呈現一個更好的馬貫東回來這個家。」

有很多網民都表示不捨,因為看不到Mandy與博士這對CP出現在《開心速遞》裡面,更直言:「冇諗過8點處境劇會咁唔捨得一條演員離開套劇。」

據知馬貫東今次離開《開心速遞》,與飾演Mandy的謝芷倫接拍了新劇《致所有愛過的人》,不過兩人暫未有機會再做情侶,同時意味兩人應該有排都不會出現在《開心速遞》。

圖:《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影片截圖、馬貫東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