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環保嘉年華直擊 環保創意達人召集

文: Mo Mo
2019.02.01

三天的環保嘉年華人潮不斷,除了專誠前來參與的市民,亦有周末在觀塘海濱長廊閒逛和運動的遊人被各種有趣的攤位吸引進場。現場有十多個環保手作單位,由風乾生果、鮮花飾物、竹製牙刷、環保保鮮紙,絕對能激發參觀者的想像力。

各個手作達人的回收理念與完成度超高的手作品,連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先生(右)都大讚。

廚餘再造 天然實用
現場數個環保設計品牌,都採用了不同的食材及廚餘製作環保手作,如廚餘再生原子筆筆桿和果皮手工香等,完美發揮廚餘價值。
 
OOObject
原子筆筆桿原料是食物殘渣,絕對是轉廢成材的好例子。

 
阿比‧手造
水果乾的概念來自店主身患濕疹的經驗,希望生活上能吃到更天然健康的東西。

居家風格 環保手作
要真正實踐綠色生活,當然要有環保生活用品!由竹製牙刷、環保保鮮紙到環保麵包袋,不止幫助地球減廢,也成功為大家節省不少開支。
 
WeFill
一系列環保生活用品不單止改變了大學宿舍文化,更成功進入民間,把環保產品普及化。

 
「帥」布創意手藝合作社
雨傘袋以浴簾升級改造,防水耐用,盛載水樽亦可。

 
Kanny's Living Art Studio
利用回收所得的玻璃瓶製成居家小擺設,真正實踐轉廢成材。

升級再造 創意飾品
要轉廢成材,除了無限創意和想像力,觀察力和眼光也同樣重要,手作人以陶瓷碎片、玻璃珠及廢棄鮮花加工設計成各款飾物,給這些廢棄材料第二生命。

 
余近卿中學
以廢棄的玻璃珠再造成戒指、手鐲、頸鍊等飾物,環保又精美。

 
落葉枯草工作室
把破爛的陶瓷碎片加工設計成獨一無二的飾物,充滿詩意的心思。

 
貓眼工作室
以回收廢棄鮮花作素材,將環保概念融入手作中。

「滾動的書」 感受漂書樂趣
場內最吸引小朋友停駐的攤位,非「滾動的書」莫屬。他們展出了不同的繪本,以生動的插畫和引人入勝的故事帶出不同環保信。以繪本向小朋友講解有關環境保護的訊息。

 

 
「滾動的書」把環保信息收藏在繪本內,小孩可於書本中自行探索和發現生活中各種環境挑戰。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