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復仇者聯盟4》5分鐘片段流出 導演公開信呼籲:不要劇透!

2019.04.17

萬眾期待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在即,Marvel粉絲都期待最新一集劇情走向,率先訂票務求第一時間入場觀看,但近日網上就流出長達5分鐘的電影片段,令部分劇情外洩。導演羅素兄弟(The Russo Brothers)昨晚就在Instagram發佈公開信,呼籲影迷們千萬不要劇透!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仲有一星期即將上映,粉絲們都相當期待,但昨日網上就有部分電影片段外洩,而且影片長達5分鐘,令部分劇情流出。

 

羅素兄弟就在昨晚於Marvel Instagram官方專頁上,發佈公開信向全球粉絲呼籲不要劇

羅素兄弟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花3年時間籌備,一眾參與製作的工作人員都努力工作,為的就是讓系列有一個驚喜的結局。」

更特別請求粉絲們幫忙,「當看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千萬不要向其他人,為你也不會想被。」,還提到「Thanos 仍然需要你的沉默」。

 

其實早在去年《復仇者聯盟3》上映時,羅素兄弟已經發表過公開信呼籲大家不要劇,主題以#ThanosDemandsYourSilence為主題,亦即是今年公開信文末的「Thanos 仍然需要你的沉默」。

 

電影仲有一星期就上映,到時粉絲們記得的話,睇完電影後不要劇啦!

來源:IG@Marvel、FB@Marv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