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與法籍男友巴黎低調完婚 新郎設計粉紅鑽戒贈愛妻甜蜜滿瀉

文: 王庭芝
2019.05.21

陳法拉今日於IG上載結婚戒指照,正式承認做人妻!早前有消息指她會和拍拖3年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本月於法國低調完婚,不過法拉一直未有正面回應,但今日她在IG上載一張新相,相中有一雙戴着婚戒的手疊在一起,另外,法拉和老公的結婚照亦於今日曝光。

據知陳法拉是於5月18日與拍拖3年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在巴黎舉行婚禮,不過一對新人都相當低調處理婚事,只邀請雙方家人和親友作見證。

今日曝光的婚照所見,法拉身穿由米蘭設計師度身訂造的簡約婚白色婚紗。

而新郎Emmanuel更為法拉設計獨一無二的婚戒粉紅色鑽戒,代表兩人浪漫的愛情。

法拉5年前在美國紐約就讀茱莉亞學院(The Juilliard School)的戲劇碩士課程,認識了在紐約工作的Emmanuel,兩人發展感情並拍拖3年。Emmanuel曾攻讀巴黎綜合理工學院的經濟課程及哈佛商學院MBA課程,之後在法國駐日本領事館工作,又去過上海工作,與亞洲甚有緣分,更能說一口流利普通話。現時Emmanuel是科技公司的創辦人及CEO

 

 

來源:IG@陳法拉Twitter@Emmanuel Straschno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