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蕭正楠婚禮照片每一秒都是唯美 感動誓詞+更多婚禮細節曝光

文: Ling Kwok
2019.05.28

黃翠如與蕭正楠去年宣布早已拉埋天窗,並於上年4月在新西蘭旅行結婚。近日兩人在IG上載早前在印尼峇里補辦婚禮的照片,實在是羨煞旁人。其婚禮公司今日再發布更多婚禮當天的照片,更進一步披露兩人在婚禮的動人時刻。

兩人在印尼峇里烏魯瓦圖六善酒店(Six Senses Uluwatu)補辦婚禮,大曬當日靚相。

當日陽光普照,海洋壯麗景色作為他們的婚禮背景。兩人互相依偎,臉上的笑容或舉手投足都滲透出濃烈的愛意。

而為一對新人籌劃的婚禮公司公開更多精彩照片,在其網站更寫著兩人在婚禮所說的誓言,蕭正楠說:「我會全心投入去愛你、尊重你、關心你。如果下一世見到我,要拍一下我嘅額頭,我會記住你。」

而黃翠如面對如此感人肺腑的誓言,她回應:「非常感激你用你嘅方式愛我,我將我一生交畀你。下一世我會記得呢個承諾,見到你會拍一下你個額頭。」

兩人舉行婚禮的前一晚,正下著傾盆大雨,而且當地的佈置有機會要重裝。不過在上天的祝福之下,不但有好天氣,而且有一道彩虹。婚禮在一片祝福及感恩下完成,黃翠如叫大家要好好享受每一刻。

來源:Signature Weddi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