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生日誤打誤撞住台北最猛鬼酒店 自爆一人瞓覺有超自然經歷

文: Ling Kwok
2019.12.17

麥明詩早前宣布不再做TVB的親生女,或會做律師行的法律顧問,現時給自己一個叉電的時間,到處旅遊及潛水。最近她到台灣慶祝28歲生日,當她在FB打卡住在台北時,有網民提水指她所住的酒店好猛鬼!

麥明詩在台北君悅酒店打卡祝賀自己28歲生日,不過她最尾還是順帶一提說:「唔使再話我知間酒店猛鬼!」但網民還是滔滔不絕講自己的經歷,還有人大讚她勇敢,可以自己一個人在房睡覺,麥明詩親自回覆:「頂硬上!」,還自爆有超自然經歷:「熄咗master之後有盞燈斬下斬下」據知,台灣君悅酒店被網民選為台北最猛鬼酒店之一,也是全球最猛鬼的酒店,傳聞曾是二戰時期的戰俘營、白色恐怖時期的刑場或亂葬崗。

早年酒店大堂放置兩道符是酒店「特色」,酒店經過了改造後已被換成保安像藝術品取而代之,即使酒店澄清「符」是林雲大師的墨寶,在酒店開業時親繪作招財祈福之用,不過仍被網民視作鎮鬼之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