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港姐冠軍息影多年久未露面 64歲孫泳恩保養得宜狀態甚弗

2020.01.09

無綫自1973接手舉辦《香港小姐競選》,至今已辦到第47屆。隨著歲月流逝,以18歲之齡奪得第一屆港姐冠軍的孫泳恩,現在亦已經64歲。早已淡出幕前的她,最近就出席藝員訓練班同學的娶新抱的婚宴,狀態甚弗。

出身無綫第一期藝員訓練班的陳培達日前娶新抱,不少圈中人都有出席婚宴,包括陳曼娜及石修等,久未露面的孫泳恩亦有現身。64歲的她身穿露肩裙出席婚宴,無論是外貌抑或身材仍保養得宜,不太看得出已踏入6字頭。

息影多年的孫泳恩是1973年無綫舉辦的第一屆港姐競選的佳麗,當時她以18歲之齡奪得冠軍。不過加入TVB後,她星途平平,只拍攝過幾套電視劇,包括《流星蝴蝶劍》及《點只咁簡單》等。後來她在訪問提及過自己曾在更衣室聽到經理人與母親吵架,心態上受不了,於是淡出幕前,前往美國麻省攻讀工商管理。

1975年,她與無綫電視編導陳家蓀結婚,2年後離婚。後來她與地產才子周家雄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可惜兩人在5年後離婚收場。經歷了兩次婚姻失敗的孫泳恩,在90年代與法籍練馬師賓康結婚,婚後育有一女。

長居美國的孫泳恩曾透露,由於母親年事已高,所以近年打算回流,希望陪伴母親。

來源:FB@陳曼娜孫泳恩、myTV SUP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