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拒坐最後一班機留守協助 香港駐武漢辦主任:照顧港人責無旁貸

文: Ling Kwok
2020.01.24

武漢肺炎疫情迅速擴散,湖北省多個市相繼封城,市民相繼逃離。不過,香港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昨日在Facebook表示決定留下來,照顧當地的香港人及同事,又指自己目前情況良好。

香港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在Facebook先答謝大家對他的關心及問候,可是他沒有坐最後一班機離開,決定留下來。他說:「因為我覺得作為特區政府在這裡的代表,照顧港人和同事,責無旁貸。所以,當我和幾位香港同事今天在辦公室加班(我辦因為市內交通中斷今天沒有正式開門),我的內心是踏實的。對同事的支持,我很感恩;;當然,家人對我這個決定的理解和支持更是不可或缺。」

他其後又提到現時武漢的狀況,指商場和餐廳關門,公寓亦發通告縮減服務,未來要自己煮飯、洗衫和流碗。最後他亦提醒香港要注意身體。不少網民見其留言感謝他的付出,形容他是盡忠職守的人。

圖:FB@馮浩賢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