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2020】石原里美再演醫療劇飾最靚藥劑師《默默奉獻的灰姑娘》4月開播

2020.03.10

自去年出演《Heaven?天國餐館》後,石原里美再有新劇回歸!今次主演的日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醫院藥劑師的處方》,將在2020年春季日劇檔4月開播,故事改編自漫畫,石原里美會首次挑戰藥劑師角色,該劇更是首部以藥劑師為主題的日劇,粉絲們又要準備好煲劇啦!

新劇改編自荒井ママ的連載漫畫「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劑師葵綠」(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 病院薬剤師 葵みどり),劇集講述醫院裡藥劑師主角葵綠有8年工作經驗,深明藥物會影響病患的往後生活,所以堅持自己的原則需要了解患者病情後再給藥方,即使被其他藥劑師質疑工作效率亦堅守信念。

石原里美將會在劇中飾演葵綠,繼過去的《護士小葵》、《Voice~亡者之聲~》、《Unnatural》後再度參演醫療劇,更為準演出看了原作漫畫,令她了解到藥劑師的工作是以藥拯救生命,而且為令人容易分辨藥劑師和醫制服亦有所不同。

 

除了石原里美外飾演藥劑師外西野七亦會演出新人藥劑師一角,有興趣追看的朋友記得留意啦!

來源:Twitter@unsung2020Fuji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