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大媽冇節食兩周都減到2.8kg 全靠每天做一件事多餘脂肪有線條

文: Ling Kwok
2020.03.21

都市人減肥困難多多,除了長時間都要久坐在辦公室外,一想起減肥要食得清淡便覺得很難過,敵不過心癢。隨著都市健身的流行,有否想過街上不少設施到處都可以輕鬆地健身減肥?日本有位51歲主婦就是一個好例子。

日本節目《この差って何ですか?》為3名女子進行為期兩星期的實測,要求她們每天行100級樓梯。

進行這個研究的原因,源於不少日本女性表示平日寧願使用升降機及電梯,都不會走樓梯。

 

 

而實驗中,三名女子分別是20代、40代及50代,當中51歲的家庭主婦的變化最大,她每日出入盡可能行樓梯上落天橋及出入車站。結果她由66.9減至64.1kg,腰部線條比之前明顯一點。

 

 

節目裡的教授表示行100級樓梯等於1小時步行5至6公里!每天堅持就可以在一年內消耗7.3萬卡路里,所以大家可以試試這個減肥方法。

圖:《この差って何ですか?》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