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私底下瘋狂儲手袋!IG穿搭照大晒數十款LV/Chanel/LOEWE名牌手袋

文: Cay Cheung
2020.04.19

楊丞琳(Rainie)近年成功由「可愛教主」轉型做「時尚教主」,除了演出造型成為焦點,她日常的穿搭都成為不少女生的參考對象。楊丞琳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每日穿搭,每次配上不同的名牌手袋,Louis Vuitton(LV)、Chanel、CELINE、LOEWE等,各款名牌手袋應有盡有!就算每日換一款手袋,至少一個月可以唔重複~

楊丞琳私底下絕對是個「手袋控」,近年大熱的西班牙品牌Loewe是她其中一個最愛的品牌,擁有多個品牌熱賣款手袋,包括puzzle bag、gate bag、bracelona bag等。Loewe的袋款早前亦多次在韓劇《愛的迫降》及《梨泰院CLASS》中出現。

另一個最愛的牌子就是Chanel, Rainie至少擁有10個不同款的Chanel包包,側孭、斜孭定背包款都有,部分更是她特別在外地買入。她亦曾透露其中一款Chanel包包是生日禮物,不少網友都測是李榮浩送的。

除了百搭的黑色,她都有不少紅色款的Chanel手袋。

CELINE的經典款手袋都是Rainie的最愛,Classic Box非常易襯衫。

楊丞琳的LV袋款亦有不少,小巧款式增加幾分隨性。

一出即成為名人新寵的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有兩條肩帶及3種大小不同的包包。

Boîte Chapeau Souple(LV圓餅包)亦非常百搭。

其他大牌如Gucci、Balenciaga、Burberry、BVLGARI、Bottega Veneta和Maison Margiela等,各品牌最常見的款式她都有!不管是上班OL、女生約會或休閒日常的造型,都可以參考她的配搭。

來源:ig@raini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