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冇得去旅行要紓緩留家抗疫苦悶 港媽花2.5萬淘寶改裝村屋變成豪華泰式花園

文: Ling Kwok
2020.04.25

新冠肺炎全球疫情持續,未來數月都不能外遊。最近有位港媽,因為冇得去旅行,留在家中抗疫十分苦悶,所以在Facebook「淘寶開心Share」 群組分享從淘寶購買泰國特色擺設,將村屋裡的花園,變成富有泰國特色的家居。

港媽Kristy早前在fb群組「淘寶開心share」分享,她說:「而家無得飛,去唔到泰國,淘咗啲有泰國特色嘅擺設嚟裝飾下,扮去咗旅行。」她更分享了裝飾的淘寶連結,包括象畫、佛畫、門口象、門口彩象、流水佛、步行石及草地燈。

Kristy住在大埔村屋,她指購買擺設後,就請師傅為她安裝,完成草地燈的拉線及換插頭工程,整個工程大約5,000港元,一天都不用便完成裝修。而整個3000呎花園裝修連購買家具共花費了十多萬元,淘寶部分則約2.5萬元,由購置裝飾到完成工程前後用了半個月時間,她指花園其他範圍和屋內裝潢以歐式及地中海式設計為主,所以就想嘗試在大門位置打造泰式氛圍,並由老公設計,再請裝修師傅安裝。

Kristy之前都有在fb群組「淘寶開心share」分享屋內裝修,充滿著異國風情,當時已被網民大讚她有品味和格調,裝修到好似一間民宿。現在再有泰式花園,突破了網民想像,不禁大嘆:「真係一山還有一山高!」

圖:fb@淘寶開心shar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