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盤點10對零CP感韓劇情侶!最大年紀相差17年感情線尷尬不合襯

2020.05.17

近期熱播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收視不如預期,不少劇迷直指劇情設定複雜,李敏鎬和金高銀更是外型不合襯「零CP感」,令觀眾難以投入!其實男女主角外型和互動絕對是韓劇成功要素之一,今次就同大家細數10對不合襯韓劇情侶,被指年紀差距大、外型不合襯,即刻一齊睇睇!

1.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金高銀

自宣開拍以來就受劇迷關注,全因金牌作家金銀淑執筆,加上是李敏鎬退伍後首部回歸作品。但播出後收視不如預期,被一眾韓劇迷批評平行世界劇情返定混亂,李敏鎬和金高銀外表不配,即使有一浪接一浪的唯美浪漫情節亦令觀眾難以入戲。

 

2. 梨泰院Class》—朴敘俊、金多美

作為近期高討度的韓劇之一播出期間獲得非常理想的收視率,最終回更獲得16.5%收視率。雖然朴敘俊和金多美被觀眾讚完美還原原著漫畫角色,但兩人站在一起卻絲毫沒有情侶感覺,連感情發展都沒有愛火,反而像兄妹般相處更有劇迷指男主角反而與女配角權娜拉更為合襯。

 

3. Hyena:富豪辯護人》—朱智勳、金惠秀

由兩位演技派實力演員共同演出,自然吸引不少韓劇迷關注!雖然劇中在描述師為上流階層收拾殘局的場面緊張刺激,但當金惠秀和朱智勳發展感情線時,令不少觀眾認為難以接受。全因兩人年紀相差12年,金惠秀造型上亦比朱智勛成熟,情侶感欠奉。

 

按圖睇其他不合襯韓劇情侶:

來源:tvN、OCN、MBC、S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