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生活】一日食6餐兼不戒宵夜仍長不胖 佘詩曼靠4招維持纖腰廿年如一日

文: 王庭芝
2020.06.21

45歲的佘詩曼有份參演的內地真人騷《看我的生活》現正熱播,節目以記錄藝人私底下真實面貌為賣點,可能很多人都認為女藝人為了keep fit就會對飲食十分節制,但其中一集見到阿佘短短六小時內就吃了四餐,當中更包括宵夜,令一眾嘉賓都甚為驚訝,而平日阿佘的社交平台亦不時分享美食照,可見她相當食得,但阿佘入行23年來都是身材窈窕儼如少女,體重維持在102磅左右,更有22吋小蠻腰,原來是靠以下4個方法保持身段!

少食多餐

阿佘在《看我的生活》說自己一日平均吃56餐,又不避忌吃宵夜,其他嘉賓對於她吃那麼多餐但仍能保持窈窕的身材都十分驚訝,雖然她笑言吃不胖的體質是天生的,但事實上她習慣少食多餐,而且每餐的份量盡量不要太多,這樣一來不會讓自己容易肚餓,二來不怕過份吸收。

做高溫瑜珈和玩呼拉圈

雖然阿佘曾經說過自己不是特別喜歡做運動的人,唯獨做高溫瑜珈和玩呼拉圈是她持之以恆的運動,她分享過自小被媽媽逼玩呼拉圈,每日半個鐘,這個習慣即使她長大後依然維持着,怪不得可以保持纖腰,而近年她亦迷上高溫瑜珈,幫助排汗兼排毒。

忌眼闊肚窄

別看阿佘常常在IG上載美食照,還要大大份,就以為阿佘食量驚人,其實她通常都不會自己一個人食完整碟,而是和朋友一起分享,眼闊肚窄可能是不少女生常犯的毛病,有時候如果知道食物份量太多,不想勉強自己一個吃一整碟,又不想浪費的話,記得和其他人share喇!

食麒麟果、多飲水

阿佘曾經在IG推薦過食麒麟果,麒麟果有「腸道清道夫」之稱,它含有豐富維他命和纖維,有助腸道蠕動和具美容功效,除了麒麟果,阿佘也常吃其他生果,她也分享過一些健康食譜,告訴大家食得好味之餘,都要食得健康,而多飲水亦是她保持身體健康的重要法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