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船P事件」後再出海 好姊妹江嘉敏終留言但疑暗諷對方著得少布

文: Ling Kwok
2020.06.24

馮盈盈與江嘉敏早前因「船P事件」被傳不和,兩人各自在社交網站暗諷對方,又大曬各自各精彩的生活照,令人懷疑兩人感情破裂。不過,近日馮盈盈在IG又再分享出海照片,江嘉敏馬上留言疑似關係破冰,但網民卻認為她留的言有弦外之音。

馮盈盈早前在出海,並在IG大曬靚相,她說:「Happiness comes in waves, it'll find you again」類似有快樂如潮湧,總會再次找上你的意思。不過重點卻是近日屢傳不和的好姊妹江嘉敏於反目事件後,首次留言給馮盈盈。

江嘉敏說:「着番件防囇衫去玩,終於唔會囇黑晒。」雖然有網民好奇兩人的關係是否已破冰,但有網民再諗深一層,卻覺得江嘉敏有暗串對方的意味。皆因馮盈盈上次與江嘉敏出席賭王之子船P時,身上穿了冰衣,而今次就密實地著防曬衣,覺得江嘉敏暗串對方著得太少布。

不過這番說話都是網民自行想像,兩人真實關係如何,只有她們才知得一清二楚。

圖:IG@江嘉敏、馮盈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