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0】第2次網上面試有台妹選港姐 40億千金佳麗被指撞樣黃翠如

2020.07.01

2020年香港小姐競選上星期舉行了第一次網上面試,最近就舉行了第二次網上面試。除了有一眾候選佳麗現真身做直播之外,亦有部分身處海外地區的參賽者連線直播。雖然今日有78位佳麗現身電視城面試,不過今晚TVB只安排了17位佳麗現真身直播。

是次網上面試介紹了幾位海外參賽者,包括謝嘉怡、黃子君及吳家慶,而吳家慶在自我介紹時表示自己是一位台灣人。 

此外,今日總共有78位佳麗現身將軍澳電視城參加面試。不過,去到晚上直播的時候,TVB只安排了17位參加網上面試ROUND 2,未知是否已作篩選抑或另外再有安排。 

第一組:侯嘉欣、源菲然

兩人都曾參加港姐2020的網上面試ROUND 1。 

第二組:蔡頌思、何孟珊

不少網友都表示蔡頌思與TVB藝人黃翠如有幾分相似,亦有網民在直播途中已極速起底,發現蔡頌思是一位40億千金。 

第三組:賴琦媛、廖慧儀

兩位佳麗都參加了第一次網上面試,而且一登場就備受矚目,被視為大熱。

第四組:羅雪妍、阮璟彤

第五組:陳槙怡、謝恩靈、黃婉恩

第六組:陳煦凝、麥詩晴 

陳煦凝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從130磅減至約90磅,非常勵志。

第七組:黎秀嫻、范倩雯

第八組:梁懿婷、郭栢妍
兩人同樣參加過第一次網上面試,其中郭栢妍一出場就被讚靚女,被視為大熱之一。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