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0】今屆佳麗質素平均各有風格 精選11個熱門候選佳麗IG

2020.07.15

2020年香港小姐競選剛剛完成次輪面試,總共有約20名佳麗參加第二輪的面試。不少網民都表示今屆參選佳麗質素不俗,而且各有特色,有走日系文青風格的鄰家女孩,亦有一身健康膚色的陽光女孩。通過瀏覽一眾佳麗的個人IG,能更加了解每位參賽者。

1、廖慧儀

在中文大學修讀酒店管理的廖慧儀Jessica,畢業後曾任職空姐,同時是一位瑜伽導師。而Jessica在第一次網上面試登場後,就被視為大熱佳麗之一。擁有一身健康膚色的她喜歡與陽光玩遊戲,經常在IG分享水著照,大曬美好身段。

 

IG:newayyee

 

 

2、郭柏妍

 

即將修畢港大市場管理學碩士課程的郭柏妍Rosita,在首次網上面試同樣被外界看好。不少網友認為笑容甜美的Rosita與藝人周子瑜有幾分相似,因此封其為「港版子瑜」。目前RositaIG未有公開。

 

IG:rositakpyy

 

3、何孟珊 

 

畢業於中大護理系的何孟珊Roxanne,現時是一位護士,更有「翻版黃心穎」之稱。從RoxanneIG可見,極具鄰家女孩感覺的她,無論打扮抑或影相都偏愛文青風格。

 

IG:hmsroxanne

 

4、陳楨怡

 

有「翻版金宇彬」之稱的陳楨怡Celina是一位室內設計師,曾就讀UCL Bartlett School of Architecture。在外國讀書的她喜歡周遊列國,經常在IG分享旅行照片。此外,她不時分享日常穿搭照,從OOTD可見她擁有不少名牌手袋及飾物,相信出身富貴。

 

IG:c__hartoo

 

5、羅雪妍 

 

浸會大學電影學院出身的羅雪妍Uki,幕前經驗相對較為豐富,曾拍攝ViuTV劇集,亦有拍攝一些網絡短片,是一名YouTuber。從其IG可見,Uki平時打扮以日系風格為主,不過有時亦會展現性感的一面。

 

IG:ukilaw

 

6、梁懿婷 【已出局】

 

在美國就讀大學的梁懿婷Sonia,參加完首輪網上面試被指與賭王千金何超蓮有幾分相似,被封為「翻版何超蓮」。與陳楨怡一樣,Sonia平時喜歡分享旅遊照片,而且日常打扮不乏名牌衣物。

 

IG:sonialeung

 

7、侯嘉欣 

 

修讀倫敦藝術學院的侯嘉欣Michelle,在首輪網上面試被網友指妝容太濃,之後她現真身面試以淡妝示人,獲網民讚賞。身材高䠷的Michelle,不時在IG曬泳衣照,非常養眼。

 

IG:michelle.kka

 

8、連佳麗 【已出局】

 

連佳麗在首輪面試因為笑容甜美引起關注,而主持經驗豐富的她在面試時更展現了大方自然的態度,被外界看好。她在IG除了分享生活照,亦會上載工作照及自彈自唱的翻唱短片。

 

IG:kelly.kailai

 

9、賴琦媛 

 

在賽前是非甚多的賴琦媛,一開始在首輪面試因為眼大大的可愛外表引起關注。在次輪面試前夕,她被爆出疑似整容及喜愛夜蒲的負面新聞,後來她否認有關傳聞。

 

IG:lkeiwun

 

10、黃婉恩

 

在英國讀完大學回港從事銀行業的黃婉恩Yancy,在次輪面試前被網民指她是何君堯姪仔的女友,不過Yancy目前已將自己與男友的合照刪掉。

 

IG:yancy

 

11、陳煦凝 

 

任職理財策劃顧問的陳煦凝Amber,在面試時透露自己從130多磅減至95磅,相當勵志。減肥成功的她現時喜歡在IG上載水著照大曬身材,之前亦分享過動漫節的性感穿搭照。

 

IG:amberchann46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