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瘦身後判若兩人肥仔變型男oppa 細數7個「整容級」減肥的韓國男星

文: 王庭芝
2020.08.16

韓國演藝界男神眾多,唔少oppa都有長腿加六舊結實腹肌,令女生心動,又令男生羨慕,事實上,不少男神都並非天生就有好身材,有些昔日更曾經是肥仔,當減肥成功後,五官變得更突出,以下7位韓國oppa都經歷過肥仔階段,瘦下來之後,引證「肥仔都係潛力股」這句說話!

朴寶劍

韓國男神朴寶劍即將於本月底服兵役,他入伍前最後一套作品《青春紀錄》將於97日首播,劇中的他飾演一名當紅模特兒,本來就擁有182cm身高和fit爆身材的他可謂本色演出,原來朴寶劍小時候都曾經胖過,舊照可見他身型相當臃腫,他亦自認相當為食,只是後來因為長高和開始做運動,才演變成今日的男神。

 

姜河那

今年憑劇集《山茶花開時》勇奪《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的姜河那外型與實力兼備,原來他出道前的體重巔峰曾達200磅,中學時期經常被取笑,才令他下定決心減肥。

 

燦烈@EXO

現年27歲的燦烈是人氣男團EXOrapper兼門面擔當,唱rap時展現的低沉嗓音和他花美男的外表形成反差,成為他吸引粉絲之處,原來小時候的他有過一段胖子歲月,小時候的燦烈全身圓碌碌,還戴着眼鏡,升上中學之後他漸漸長高和變瘦,加上換上隱形眼鏡,已經變成校草級人物!

 

Xiumin@EXO

同樣是EXO的成員Xiumin都是減肥成功的男偶像,初出道的他依然是臉圓圓,給人可愛的感覺,但事實上他是組合中的老大,出道之後他減去約8kg,亦練出結實腹肌,漸漸蛻變為成熟又性感形象。

 

宋旻浩@WINNER

YG男團WINNER成員宋旻浩近年因為在綜藝節目《新西遊記》中的活躍演出人氣急升,搞笑的表現跟他平時在組合中的冷酷rapper形象形成反差感,昔日他為了出道大減約30kg,至今擁有鋼條身材,輕鬆駕馭各式服裝,成為潮流指標之一。

 

P.O@Block B

男團Block B成員P.O和宋旻浩是好兄弟,連身材都是近朱者赤,兩人中學時代一樣是肥仔,不過兩人一直未有放棄明星夢,更為此積極修身,P.O前後減去近30kg,他於2011年正式以Block B成員身份出道,近年亦在綜藝和電視劇有活表現,參演過《男朋友》、《德魯納酒店》等。

 

T.O.P.@BIGBANG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高中時期體重曾達85kg,他參加試鏡時就被狠批太肥,才令他決心減磅,最終出道前成功減去20kg,減肥後輪廓也變得更分明,簡直堪比整過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