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小學老師遇上11歲小五女生 18年後再續前緣結成夫妻 網民:自己老婆自己教

文: Ling Kwok
2020.08.28

台灣最近有位46歲男子宣布迎娶妻子,聽起來可能好平常,但他的愛情故事卻引起網民興趣,因為他的妻子就是他18年前在小學實習的學生,想不到緣份將兩人拉在一起,經過多年後再相遇,然後相愛。

這位46歲男子在28歲時,到台北桃園市的一間小學實習,當時女方則還是11歲的小學五年級學生,兩人往後都沒有任何特別發展。

想不到兩人相隔18年後會再續前緣,雖然年紀相差17年,但無阻兩人相愛,可算是上天的安排。難怪男方在個人facebook分享婚照時,也表示:「2002年我在我家這邊的,金實習,當時我28,她小五。彷彿就像是專程去認識她一樣。今年我們結婚。」

兩人特意回到相遇的起點,在小學裡拍攝婚照,兩人穿上結婚禮服並肩而坐,流露出幸福的笑容,有不少網民大感浪漫,紛紛送上祝福,笑言:「自己老婆自己教」。

圖:f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