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3】傳「奇異博士」做Spider-Man導師 MCU開拓多元宇宙三代蜘蛛俠有望同場出現

文: 王庭芝
2020.10.09

近日不斷傳出關於《蜘蛛俠3》的劇情走向,繼傳出曾於Andrew Garfield版本的第二代「蜘蛛俠」中演過反派「電魔」(Electro)的Jamie Foxx有機會在《蜘蛛俠3》再次出現後,昨日有外媒報導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的「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亦有望在《蜘蛛俠3》亮相,並成為「蜘蛛俠」的師父。

由英國男星Tom Holland主演的Marvel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俠3(Spider-Man 3)預計本月正式開機拍攝,據《Hollywood Reporter》報導,英國男星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的「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有機會在《蜘蛛俠3》亮相,擔任類似「蜘蛛俠」彼得柏加的導師和父親角色,就好似Robert Downey Jr.飾演的「鐵甲奇俠」(Iron Man)Samuel L. Jackson飾演的前神盾局局長「費尼克」(Nick Fury)在頭兩集一樣,幫助彼得柏加成長。

隨着MCU進入第四階段,未來的電影極有可能會開啟多元宇宙,意味着不同的超級英雄將有更多互動,甚至不同時空的同一個超級英雄都有機會同場出現,粉絲估計保管「時間寶石」的「奇異博士」就是開啟多元宇宙的關鍵人物。順帶一提,《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同樣預計近期開始拍攝。

曾在《蜘蛛俠2:決戰電魔》(The Amazing Spider-Man 2)中演「電魔」的Jamie Foxx日前在社交網站不小心劇透自己將演出《蜘蛛俠3》,雖然他已經立即刪除有關帖文,但覆水難收,消息一出隨即引起熱烈討論,大家都很好奇他會演出一個新版「電魔」還是以第二代「蜘蛛俠」裡面的「電魔」身份回歸?因為後者將引證多元宇宙的走向,同時粉絲期待見到三代「蜘蛛俠」同場出現的畫面亦不是夢。目前Marvel Studio和Sony Pictures都未有回應以上傳聞,粉絲們敬請期待最新官方消息公布。

來源:Hollywood Repor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