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素顏LOOK行山大曬好身材 2個月從被嘲米芝蓮到若隱若現腹肌

2020.10.12

港姐冠軍出身的麥明詩,最近淡出幕前轉戰顧問公司做OL。今年8月中,她曾分享行夜山的照片,當時被網民指其腰間現現車軚,直言麥明詩身材漸變成米芝蓮。不過,麥明詩在8月尾出席2020年港姐決賽,一身低胸黑色窄裙令人眼前一亮,令不少觀眾都感嘆她狀態回勇。

她曾透露自己成為OL後,有時在辦公室會食零食,也沒有太多時間做運動,最多在假日行山。當時為了出席港姐決賽,麥明詩就開始減肥,以食得少為主。

最近麥明詩趁空閒又去行山,而且今次打扮相當清涼,以Sports Bra及短褲上陣。她更留言指練腹肌可以「gives you good looks」,而磨練心靈可以「gives you a good life」,更以hashtag自嘲沒有腹肌。雖然她自嘲「no abs」,但從照片可見看到她的腹肌若隱若現,似乎初見成效。

圖及來源:IG@麥明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