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柱地標藍屋餐廳The Boathouse宣佈結業 營業至今年12月尾!

文: LorLor Lee
2020.12.15

位於赤柱大街轉角的西餐廳The Boathouse開業近20年,剛剛宣佈將於12月尾正式結業,餐廳主打歐陸菜及海鮮,不少人每逢佳節或生日都會選址這間餐廳慶祝。而這座住宅在1951年落成,整棟以藍色為主,因此藍屋成為赤柱必到的影相打卡地標。雖然餐廳於2015年將外牆塗成黃色,依然吸引港人及遊客到訪。

這間位於赤柱大街的人氣西餐廳The Boathouse剛剛宣佈即將結業,只會營業至今年12月尾。這座住宅早在1951年落成,整棟以藍色為主調,因此藍屋成為了不少人赤柱必到的影相打卡地標,同時亦是港產片的取景熱點。其後在2015年,餐廳將外牆塗成黃色,但依然吸引不少遊客或港人到訪影相打卡。

三層高的The Boathouse主打歐陸菜、海鮮拼盤等,設有室內及天台戶外座位,可以飽覽赤柱海景,好有情調。

來源:FB@The Boathous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