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折骨舞王Ben折出新鮮感擊敗Judas躋身十強 ANSONBEAN魅力俘虜欣宜驚險晉級

文: 王庭芝
2020.12.17

ViuTV偶像育成節目《全民造星III》比賽進入白熱化階段,十強席位尚餘4個,最新一集所見,趙祥誠(Ben)的「折骨舞」再次帶來驚喜,擊敗busker出身的羅凱鈴(Judas)晉身十強,而賽前大熱的花姐愛將陳毅燊(ANSONBEAN)則險勝林躍翰(John),取得決賽入場券。

Ben憑「折骨舞」由面試已經令印象深刻,而過去的小組對決中,他也不止一次表演這項絕技,今次回復個人舞台,他決定以自己的強項作賽就令花姐和導師擔心他已經技窮,觀眾對「折骨舞」不再有新鮮感。

 

不過Ben的正式演出就打破了大家的憂慮,他的表演《恐怖片》顧名思義結合了驚慄元素,將本來已經夠震撼的「折骨神技」推上一層樓,營緊張氣

 

表演中他的拍檔飾死神的角色,控制住Ben的動作原本以為Ben成功對抗死神,但最後還是被死神拖出門口,他用舞被拖走的感覺相當逼真,為演出劃上完美句號。評判們從頭到尾都看得非常投入,欣宜震驚到無言以對,高呼:「What is that? What?!」

 

至於他的對手Judas雖然有靚聲演出和作出技巧上的新嘗試,但評判指她花太多心力在技巧上,發揮未夠自如,不過評判仍欣賞她願意在關鍵的時刻離開自己的舒適區,摸索新的表演模式。最終Ben4:1勝出,晉身十強。

 

第二組率先出場的John在過去的比賽中雖然實力平均,整體能力不俗,但始終不算突出,而且比賽早段信心不足,但今次在個人表演中他選突破自己,作出中性的表演,跳唱蔡依林的《甜秘密》,正式表演時仿脫胎換骨,妖氣十足,眼神充滿自信,評判們都相當欣賞,大讚他有霸氣和唱歌夠穩定。

 

不過ANSONBEANrap的表演同樣充滿魅力,力量十足,欣宜睇到心心眼,大讚他的表有活力,直言:「姐姐睇得好開心!」火火都指他凌空接咪高峰的動作厲害,陳柏宇(Jason)認為ANSONBEAN各方都表出色前途無可限量。

 

這場對決兩位參賽者的表演都獲得高度好評,最終ANSONBEAN以一票之差險勝John成功擠身十強至於預告見到今晚登場的參賽者將有Timo子涓、CYK Lau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