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大戰】嫲嫲弄孫為樂故意搣醒熟睡乖孫後悄悄逃離現場 新抱一招反擊怪獸奶奶網友狂讚

文: 王庭芝
2020.12.24

老人家抱孫特別高興,總會想時時刻刻都同孫仔玩,但若然老人家只會跟孫仔玩,唔負責哄孫仔睡,就的確會難為了家嫂,近日一位台灣新手媽媽在網上發文大呻自BB出生後,奶奶就變成「搶嬰怪」,甚至當孫仔熟睡後都故意將孫仔弄醒,然後孫仔狂哭就即時將孫仔歸還給新抱,由新抱收拾殘局,最後新抱想到一條妙計對付「怪獸奶奶」!

近日台灣一名新手媽媽在Facebook群組發文,表示自BB出醫院回家後,奶奶就化身「搶嬰怪」,老人家弄孫為樂本來沒有錯,但這位奶奶偏偏喜歡趁孫仔睡着偷偷捏他,BB的自然反應當然是大哭,事主說:「寶寶哭了之後她(奶奶)就飄走,真的讓我很頭大……」

事主不止有「怪獸奶奶」,其他親戚亦不遑多讓,總是趁BB熟睡後就把抱起來玩,害BB嚇得狂哭,然後要由事主再哄BB睡覺,好不容易當BB睡了,親戚又再出動,令BB再次驚醒狂哭,這樣的循環令事主受不了,決定作出反擊。

事主說:「我把我在哄小孩時他那個哭到聲嘶力竭的聲音給錄下來,然後整整一個禮拜半夜或凌晨直接走到公婆房間門口把錄音放到最大聲。」這回到老爺奶奶直接被嚇醒,着事主不要吵他們睡覺,而事主直接霸氣回應:「你吵我小孩睡覺我就來吵你。」

 

 

如事者過了一個星期,兩老終於不敢再趁孫仔睡覺時弄他,事主又補充家住鄉下,所以不用擔心錄音會嘈到鄰居。

配圖:Pixabay

不少網友都大讚事主聰明這招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相當奏效,又讚事主膽識過人,竟敢正面與老人家作對,不過不這樣做的話,老人家可能就不會明白事主的辛苦之處。


來源:FB@靠北婆婆2.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