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On】細數韓劇《奔向愛情》5大追看原因!男神任時完演短跑運動員晒肌派福利

文: 羅志宏
2021.01.20

由任時完、申世景、秀英、姜泰伍主演的JTBC韓劇《Run On 奔向愛情》,近兩個星期收視攀升,香港觀眾可以在Netflix上點看。故事講述田徑短跑選手奇善謙(任時完飾)與電影翻譯員吳薇朱(申世景飾)兩人從相識相知,經過曖昧,逐漸靠近相愛的輕鬆愛情故事,是一部小清新的愛情劇。今次就同大家整理故事劇情簡介、演員角色及5大看點啦~

【Run On奔向愛情劇情簡介】

由《金科長》的李在勳導演與《太陽的後裔》金銀淑的助理朴詩賢編劇合作,劇情主要講述身為國家隊短跑選手的奇善謙(任時完飾)與電影翻譯員吳薇朱(申世景飾)在正式見面合作之前,便因兩次意外的偶遇而結下緣份,其後吳薇朱需要成為奇善謙的貼身翻譯員,便開始逐漸認識對方,了解對方的人生。兩人本身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人,卻因為彼此的魅力吸引着,墮入愛河,生活從此交疊着,互相成為溫暖心境的來源。

 

【Run On奔向愛情5大看點】

1、甜蜜愛情劇題材,充滿四次元魅力

《Run On奔向愛情》是一套以短跑作為包裝的小清新愛情劇,男主角任時完因為兩次機緣巧合而認識女主角申世景,兩人憑着奇奇怪怪的四次元魅力吸引着對方,任時完的角色性格道貌岸然,比較難以捉摸,申世景的角色個性急躁而熱情,喜愛收藏槍械。任時完因為參加國際比賽而再次邂逅擔任翻譯員的申世景,兩人繼而加深認識、互相支撐、互相成為愛的根源,甜蜜非常。

劇中大晒甜蜜場面,任時完僅在第二集就在喝醉後誤打誤撞親吻了申世景,而申世景亦在第六集喝醉後向任時完告白,拜託他喜歡她,而任時完更回答她「已經正在做了」,充滿曖昧的氛圍。兩人更承認在拍攝時曾經感受到當中心動的感覺,相當有化學作用。

2、少有以短跑運動員、翻譯員職業為主題

《Run On奔向愛情》以短跑運動為主題,題材勵志,感覺新鮮,不像其他典型的韓劇,以「總裁」、「財閥」作為主角的人設。男主角任時完在劇中是一名田徑短跑選手,不少場面都是在運動場上練習、比賽等,場面熱血。任時完在第一集裡,更衣時就大騷健碩身形,展示六舊腹肌。至於女主角申世景則是電影翻譯員,因緣際會而成為了任時完的貼身翻譯員,劇中一直堅持著翻譯員的專業,認為每個職業都應受到一定的尊重。

3、涉及隊內欺凌、體政黑暗的議題

劇情除了男主角任時完與女主角申世景的愛情事與職業事之外,更牽涉到體育界的政治黑暗、及田徑隊裏的欺凌問題。任時完為人堅守正直,「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勇於揭發事件,杜絕欺凌。劇中任時完的後輩一直比其他隊員欺凌,任時完為了讓教練正視問題,多次以自己的運動員生涯作冒險,其與申世景相戀後,更學會把握自己的人生,尋回運動員的理想,劇情貼地感動,易惹共鳴。

4、男女主角顏值高

男主角任時完是韓國出名的男神演員,溫文爾雅的氣質、水汪汪的渾圓大眼、利落分明的腹肌,任時完雖然不高,但單憑超高顏值及肌肉身形,都令觀眾大飽眼福。女主角申世景則是出名小臉的女演員,面上有一副淒楚的可憐美,給予人一種想保護的感覺,劇中更以韓式潮流的曲髮造型示人,相信能掀起跟風熱潮。

至於女二秀英顏值同樣亮麗,秀英是少女時代成員,身形高挑,顏值毋庸置疑,每次出場的時裝打扮都能刷出顏值新高度,每套日常洋裝都能帶出韓國女性不失氣場的簡約美,而與男二姜泰伍的互動亦非常合襯。

5、起用新人編劇

編劇朴詩賢是出身於《太陽的後裔》金銀淑的助理,《Run On奔向愛情》沒有採用舊人的班底,反而起用了新人編劇,與《金科長》的李在勳導演合作,打造出這次的甜蜜愛情劇。編劇向來是韓國人煲劇的選劇標準,大膽起用新人編劇可以為觀眾帶來新鮮感,突破舊有的愛情劇的橋段,氛圍小清新,而且純愛味濃。任時完和申世景會若隱若現地把曖昧的愛意透露出來,時而呻醋,時而生氣,時而甜蜜,劇情溫暖而甜蜜,惹觀眾回味。





圖及來源:JTBC、Netflix、官方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