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男子挑戰韓國超辣公仔麵出現耳鳴 僅食半碗第二天驚覺失去聽力

文: LorLor Lee
2021.01.20

相信不少食得辣的朋友都曾經挑戰過韓國辣雞麵,而近期外國一名男子挑戰一款韓國辣麵,僅進食半碗後,開始出現牙齒麻痺、手腳沒感覺,甚至耳鳴等症狀,他更指第二天驚覺失去聽力,出現短暫失聰的情況。

外國一名男子Reemul Balla自稱自己在Youtube看見有人挑戰一次過食15包韓國三養辣雞麵,於是便想嘗試一下。他講述一開始進食時覺得味道不錯,但幾秒後開始出現牙齒麻痺,喉嚨有點收縮。但他不想中途放棄,卻僅進食半碗後,身體變得麻木,手腳沒感覺,甚至出現耳鳴等症狀,

到第二日他觸摸左耳時都會感到劇疼,而痛的感覺亦開始更加嚴重,只要打開口就會痛,他嘗試滴橄欖油減輕痛楚但沒有發揮任何作用,足足整個周末左耳失去聽力,剩下耳鳴的聲音。他上網查看其他人都試過食太辣而導致暫時性耳鳴,而在三日之後耳鳴的情況消失,聽力亦恢復正常。Reemul Balla經過這次經驗知道自己的極限,認為自己已經試過「人生最辣的湯」,表示以後不敢再嘗試食這麼辣。

來源:mylondon.new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