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弗斯的神話】朴信惠新劇曬Fit爆身材 出道18年搣甩BabyFat、象腿變瓜子臉

2021.04.04

朴信惠、曹承佑主演Netflix韓劇《西西弗斯的神話》(薛西佛斯的神話/Sisyphus: the myth)熱播,飾演女主角姜瑞海的朴信惠有許多動作場面曬好身手兼Fit爆身材,令眼利的粉絲發現女神在新劇中又瘦了。相比起18年前初出道時的招牌的BabyFat圓臉、肉手臂和象腿,朴信惠成功瘦身脫變成瓜子臉、纖腰體型!

朴信惠18年前以童星身份出道,在《天國的階梯》中飾演年輕版崔智友爆紅,漸漸獲得擔正主演的機會,2009年與張根碩、李洪基、鄭容和合作電視劇《原來是美男》人氣急升,成為當紅韓劇女神之一。

及後,朴信惠搭檔過多位韓劇男神主演的《你為我著迷》、《繼承者們》、《愛上Pinocchio》(皮諾丘)等一樣收視高企,獲得「男神收割機」之稱。除此之外當時朴信惠的招牌BabyFat圓臉、肉肉手臂和象腿一樣令人印象深刻,更有網民為她的身材貼上標籤作出攻擊。

後來朴信惠在2016年拍攝韓劇《Doctors》前下苦功努力減肥,搣甩手腫和肥胖身型,最終以瓜子臉立體五官、緊緻瘦削身材示人,令觀眾們眼前一亮。

朴信惠曾分享過在飲食控制方面著手,會飲紅豆水及薏仁水消腫,又會在飯前進食青瓜,減少身體吸收的熱量。

另外,朴信惠也會配合運動維持好身材,例如跑步、踩單車、普拉提斯Pilates等等,以運動鍛鍊出好體力,今次在新劇《西西弗斯的神話》中一樣會大曬好身手。

朴信惠在劇中飾演來自未來的救援者「姜瑞海」,角色設定猶如「女武士」般赤手空拳也能打倒身形龐大的男,所以將會有一系列武打動作場面加上劇中皮褸貼身牛仔褲的造型,完美展現「瘦出新高度」的好身材比例,揮別過往的BabyFat外貌。

來源:IG@ssinz7、JTBC、SBS、M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