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腿】韓國瘦身專家教你正確瘦小腿按摩方法 3個簡單動作踢走肌肉型小腿/蘿蔔腳

2021.03.12

好多女生都希望擁有一對又長又幼的美腿,不過小腿偏偏是最難減的地方,肌肉型小腿就更令人煩惱。網上流傳每日為小腿按摩可以令小腿肌肉放鬆,達到瘦小腿的效果。不過韓國瘦身專家Dr. Pooh就指出只是按摩小腿是不能夠瘦小腿,想瘦小腿就要跟住Dr. Pooh教授的正確瘦小腿按摩方法及動作!

Dr. Pooh提醒想要瘦小腿要從腳尖開始管理,因為小腿肌肉與整條腿相連,腳趾、腳板、小腿、大腿都要按摩。

1.放鬆足底肌

整個人坐下雙腳伸直,腳尖盡量指向自己,利用棍子按摩腳底,留意膝蓋要貼住地面。

2.按摩小腿至大腿

利用棍子或瓶子按摩小腿至大腿,外側及內側都要按摩。

3.單腳抬腿

站起來雙腳打開肩膀闊度,單手扶著牆,單腳抬起,另一隻腳提起腳跟然後放下,放下的時候將小腿肌肉全部放鬆,重複動作後換腳。由於單腳抬腿可以令小腿持續收縮然後放鬆,有助提高血液循環。

 

來源︰Viu Beauty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