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獨居1.5億3千呎豪宅 半山奢華家居曝光 超大玻璃窗180度眺望維多利亞港靚景

文: Kate Yeung
2021.03.20

「大美人」關之琳近年鮮少於電視節目現身,她早前就在TVB節目《天天開運王》中,罕有公開現時居住、價值逾1.5億的半山豪宅。堪輿學家李居明為她解構家宅風水佈局,同時帶觀眾仔細參觀豪宅。

節目中,堪輿學家李居明表示,關之琳是清朝八旗後裔,祖先有鰲拜、榮祿及曹雪芹等,能夠於關之琳家看風水感到榮幸,而關之琳亦對李居明的風水評論十分欣賞。李居明在節目中指出,關之琳的豪宅就好似一間「風水教室」,廳內可俯視香港龍脈、俯瞰半山美景,面積達3000呎。客廳的弧形大窗採光良好,感覺開揚。她曾拍下彩虹照片於社交平台分享,能夠180度眺望維多利亞港美景。

客廳放置了一張灰色長梳化以及一張燈色梳化,梳化前有深色大桌,上面放滿書本、花等裝飾。梳化上放置了配合色系的cushion,加上牆上有格調的掛畫,盡顯生活品味。飯廳則有張雲石大餐枱,關之琳不時會招呼親朋好友,一起歎紅酒作小聚。

節目中,關之琳亦罕有公開她的名貴高跟鞋、手袋收藏,分別用幾個高身牆櫃整齊擺放。家中各處藏有不同擺設,感覺奢華。而關之琳在社交媒體上不時發布家中與幾隻愛犬相處的日常片段、照片。可以見到狗狗追着掃地機械人玩耍,巨型客廳即使有狗狗走來走去亦空間十足。

關之琳早前曾讓傳媒拍攝她的豪宅,她將三間房打通作化妝間、衣帽間,她表示家中燈光色調都是請風水大師設計。

資料及圖片來源:TVB關之琳 Insta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