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培生直認為林鐘大戰零底線製造話題 豪擲6位數字邀林作前度麥明詩做嘉賓

文: Ling Kwok
2021.03.22

鍾培生與林作的世紀大戰將於9月舉行,兩人現在各自密密操練,十分認真。不過最近就有消息指鍾培生為了大戰毫無底線地製造話題,豪洗6位數字邀請林作前度麥明詩做嘉賓,目的令大眾可以食花生。

9月的林鍾大戰似乎不只是一場比賽,因為鍾培生將會動用自己的人情牌及財力,四方八面請來人氣KOL、當紅的樂隊表演,更有傳會有兩台藝人對戰,不過最大諗頭就是鍾培生有意邀請林作的前度麥明詩做嘉賓。

鍾培生雖指這個決定是商業機密,但卻自爆以6位數邀請林作前度麥明詩擔任嘉賓,目前對方狀態是「TBC(to be confirmed)」,因為詳情還要跟對方經理人協調,自言覺得麥明詩有興趣。對於這件事,鍾培生直認邀請麥明詩是為製造話題,不過麥明詩回覆傳媒指不太清楚,讓鍾培生跟自己的經理人溝通。

圖:IG@鍾培生、林作、麥明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