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挑戰性感底線中門大開 不扣鈕造型Deep V到肚臍自信心爆棚:有幾多俾幾多

文: Ling Kwok
2021.03.24

鄭秀文(Sammi)自出道以來都被外界指她走得很前,造型也很前衛。最近她為一本時裝雜誌拍攝照片,以一身型格打扮示人,還罕有以性感打扮,挑戰自己底線,近日還分享了一些幕後花絮。

鄭秀文以一頭橙髮配上型格西裝,內裡的白色裇衫特意不扣鈕,索性中門大開,完美展現了鄭秀文的前衛打扮風格。日前她分享了拍照的花絮,見她不斷為咀唇補色,見她邊照鏡邊整理恤衫,曾一度將恤衫打開。

而鄭秀文今次拍攝封面時,看來自信滿滿,除了不斷照鏡外,更留言表示:「2021,找回感覺。」又指找回感覺的重點就是要做好準備,直言:「要幾多就俾幾多」,網民見到自信的Sammi都留言大讚她好有型。

圖:ig@鄭秀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