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頂樓2】6大預測《上流戰爭2》結局劇情!吳允熙生死未卜 沈秀蓮逆轉身份牽制朱丹泰

文: 羅志宏
2021.03.29

韓劇《The Penthouse 2 頂樓2》(又譯:上流戰爭2)第二季再次創下收視佳績和記錄,大幅度領先同時段劇集,第13集大結局劇情將於4月2日晚播出。臨近結局,第十一、十二集最新劇情就講到沈秀蓮和吳允熙二人結盟,與千瑞璡內應外合,聯手報復反咬朱丹泰,令朱丹泰終於承受惡果。不過,劇情將大反轉,吳允熙疑似投江自殺,生死未卜。韓國甚至已有劇透意外流出,即刻同大家預告《上流戰爭2》大結局劇情以下呢六大預測啦~

The Penthouse 2 《頂樓/上流戰爭2》埋下7大結局伏線(第13集)

 

 

【Penthouse頂樓2】埋下7大結局伏線+劇情整合!《上流戰爭》第三季4月中開拍 續集改為每周一集

 

 

【The Penthouse 2 《頂樓/上流戰爭2》結局劇情6大預測整合(第13集)】

1、吳允熙絕望自殺

吳允熙因為閔雪雅之死而對沈秀蓮於心有愧,為了贖罪,於是一心向朱丹泰展開復仇大計,卻不幸令自己的女兒裴露娜意外身亡。吳允熙本來早已打算服藥自殺,卻被Logen游說留下活命親自向朱丹泰報仇雪恨。其後,吳允熙、羅愛喬(沈秀蓮)、千瑞璡三人裡應外合,聯手扳倒朱丹泰,終於令其中計被捕,承受惡果。

吳允熙雖然圓了復仇大計的心願,卻不能挽回女兒裴露娜悲劇般的生命。由於吳允熙由始至終都不知道裴露娜被羅愛喬(沈秀蓮)救下且奇蹟生還,加上愧對沈秀蓮,自感罪孽深重,再度陷入了絕望,於是留下了遺書,選擇投江自殺,但生死未卜。

2、朱丹泰在獄中醞釀復仇

本來遇神殺神、遇佛殺佛的朱丹泰,被吳允熙、羅愛喬(沈秀蓮)、千瑞璡三人合謀施計,製造殺害羅愛喬的假象,由於證據確鑿,矛頭直指朱丹泰,朱丹泰難以洗脫嫌疑,從此身陷囹圄。與此同時,朱丹泰亦終於得悉身邊的「羅愛喬」原來就是「沈秀蓮」一直偽裝的,朱丹泰一方面有如當頭棒喝,另一方面痛心疾首。

朱丹泰是真心愛着羅愛喬的,羅愛喬的性格行為、處事作風都與朱丹泰非常匹配;當朱丹泰知道自己兩年前所殺的不是沈秀蓮,而是自己深愛着的前妻羅愛喬,精神狀態一度陷入崩潰,難以接受殘忍事實。因此,朱丹泰將會忍辱負重,在獄中密謀盤算,醞釀世紀大復仇。

3、羅愛喬與鄭代表的關係曝光

真正的羅愛喬一直被懷疑與鄭代表的關係匪淺,並非只是商業交易的夥伴,兩人而是有一腿的親密關係。沈秀蓮偽裝成羅愛喬的身份時,就曾經發現朱丹泰的一個箱子,內裡裝滿了有關羅愛喬的物品,包括雙胞胎的嬰兒用品、以及羅愛喬與鄭代表的合照。「羅愛喬」這個人當初被朱丹泰稱已經死去,卻仍然尚在人間,更一直以「沈秀蓮」的身份在外奔波;朱丹泰昔日原來已掌握了「羅愛喬」紅杏出牆,與鄭代表有染的線索。

至於沈秀蓮當年曾經目睹羅愛喬與鄭代表有親密來往,而鄭代表亦透露了與羅愛喬之間的關係。鄭代表在收購地皮的事上起了很大的作用,同時亦間接令朱丹泰的五百億陷入一無所有,羅愛喬生前與鄭代表的感情就促使了鄭代表這次二話不說的插手幫助,間接促成了吳允熙的復仇大計。

4、沈秀蓮與Logan修成正果再遇危險

Logan一直默默守護著沈秀蓮,多次將她從千鈞一髮的危險中救出。Logan曾經怪責自己,太遲才把偽裝成為羅愛喬的沈秀蓮認出,當他與沈秀蓮相認後,自然才不會放棄難得的機會,向她表明心跡,願意繼續守護着她。Logan甚至準備了婚戒,打算向沈秀蓮求婚,兩人終於能夠修成正果。

不過,朱丹泰被捕之事牽連甚廣,也許是仇家太多的關係,一度威脅了沈秀蓮的安全,令Logen與沈秀蓮之間再次遇上考驗,並且被逼分離。

5、劉珍妮父親登場

早前,劉珍妮被欺凌一事曝光後,劉珍妮的母親姜瑪莉曾經揚言向朱丹泰誓不罷休,更似是而非地威脅着他,指出頂替朱丹泰入獄的丈夫知道了許多有關朱丹泰的秘密。劉珍妮的父親由於正受牢獄之災,妻子姜瑪莉就曾經探望過他,但就未曾出鏡。

事過境遷,劉珍妮的父親終於刑滿出獄,究竟會對朱丹泰展開報復,或是有新一番的盤算?都是劇情的未知之數。

6、沈秀蓮前夫疑似未死

Logen在飛機上偶遇身旁的一名神秘的男子,透露了自己將會向沈秀蓮求婚,共諧連理。神秘男子的神情奇怪,眼神有異樣,就被韓國網民猜測懷疑是沈秀蓮的前夫,這次回到韓國的企圖不明。沈秀蓮與朱丹泰結婚之前曾經有一位丈夫,但就被朱丹泰活生生殺死,更割下了他的一隻手指,繼而令沈秀蓮在情義兩難全之下,回到朱丹泰的身邊。

這裡的猜測就依照了編劇過往的套路,劇情大反轉,死去的人總會被救活、總會因為一些原因死而復生,繼而展開復仇大計,韓國網民這樣的推測亦言之有理。

最近,韓國網上就流傳著劇中所有主角同時入獄的劇透照片,從中可見朱丹泰、吳允熙、千瑞璡、夏允哲穿著一樣的監獄囚衣,令韓國網民瘋傳,消息傳出令觀眾更期待大結局的走向,大讚編劇果然不會令人失望,劇情反轉反轉再反轉!


圖及來源:SBS、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