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2021年10大話題韓劇排名公開!第一位稱霸6星期掀熱話成必睇之作

2021.04.01

雖然2021年只來到4月份,但已經有多部人氣韓劇推出!韓國調查公司GOODDATA每星期都會公布「最具話題韓劇排名」,今次就同大家一數截止3月31日為止,成功登上排行榜的10部人氣韓劇,《如蝶翩翩》(又譯:像蝴蝶一樣飛/Navillera)、《黑道律師文森佐》(Vincenzo)、《西西弗斯的神話》(又譯: 薛西弗斯的神話/ Sisyphus: the myth)等劇都有上榜,第一位更成功連續6星期奪得冠軍,即刻一齊睇睇!

第10位:《基督山小姐》

李昭娟、崔汝珍、景盛煥、李尚寶主演,故事劇講述3個從十多步青春時代已是知心好友的女人,但偏偏高恩祖和吳河拉喜歡上同一個男人,吳河拉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決定將高恩祖逼到死亡邊緣,高恩祖開始報復並且找回被剝奪的人生,成為了「基督山小姐」。

第9位:《Oh!珠仁君》

李民基、NaNa林珍兒、姜敏赫主演MBC愛情韓劇,劇集講述韓國最佳懸疑驚悚電視劇編劇韓雨秀,性格自我中心和自私自利,但總是能創作出完美的劇本。「喜劇女王」稱號的女演員吳珠仁,由初出道至今就被雨秀三次拒絕出演其作品,但現時雨秀的電視劇面臨無法製作的危機,珠仁就成為了他的劇集救星,兩人更意外地開始同居生活

 

第8位:《西西弗斯的神話》

曹承佑、朴信惠主演科幻韓劇,天才工程師韓泰術在哥哥離世後一直感到後悔與痛苦,一日捲入飛機事故拯救無數生命而獲封為國民英雄,但卻意外發現了哥哥可能仍活著的事實,因此試圖揭開背後的真相。而身處2035年未來世界的救援者少女姜瑞海,為拯救未來世界無視軍人父親的警告,決心回到過去與韓泰術相遇,的兩人展開了一場神祕科幻之旅

 

第7位:《怪物》

申河均、呂珍九主演的犯罪懸疑劇集,講述出身警察世家且身懷秘密的精英刑警韓洙元被調到地方派出所,遇到人稱「瘋子」的警察李東植,東植曾是實力重案組刑警,卻田因捲入連串事件後被投閒置散降職到派出所。兩個個性南轅北轍的人,為捉連環殺人犯可以不擇手段打破法律與原則。

第6位:《如蝶翩翩》

宋江、朴仁煥主演的溫馨新劇剛存上月底開播,故事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夢想成為芭蕾舞者23歲少年李采祿人生陷入低谷,遇上夢想跳芭蕾舞但無法實現的70歲老爺爺沈德出後,兩人成為忘年之交,一同努力追求夢想和成長的故事

 

即按圖睇頭5位排名:

來源:kpopma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