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萬放售32年歷史天星小輪 改裝變成海上豪宅 豪華裝修設影院 總面積達10000呎

文: Kate Yeung
2021.04.08

渡海小輪是香港的一大特色交通,當中以天星小輪最為人熟悉。近日有船主透過遊艇代理,以2100萬港元放售由退役天星小輪改裝而成的超巨型豪華遊艇。船主當年用270萬元購入,再斥資約1600萬元裝修成豪華遊艇,遊艇內部約6000呎,總面積達10000呎。

近日放售的超巨型私人遊艇「金星號」,原本是天星渡輪第二代金星輪船。1988年建造後,曾用作過海渡輪。2011年退役後被一名外籍富商買下,改裝後更改名為「DOT」。現時停泊於港島南區大潭灣,等待有興趣買家洽購。遊艇改裝後,保留了天星小輪原來裝潢、格局,引入了太陽能發電板及海水化淡機,頂層設有馬蹄形的戶外用餐空間。

遊艇內部裝潢風格富現代感,船身外觀亦由綠白色變成灰白色,總面積達10000呎,當中6000呎可用作生活空間,其餘是儲物空間及專用設施。四個客艙均設獨立浴室,另有電影室、辦公室、書房及開放式廚房。遊艇內設有客飯廳,客廳放置了超巨型梳化、以及有落地玻璃窗。


資料及圖片來源:Seanerg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