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記】方東昇尋回27年前夫妻再談婚姻 逾半億半山豪宅令網民錯重點:間屋大到痴線

2021.04.15

由方東昇、黃曉瑩、李曉欣及黃靖婷主持的TVB節目《尋人記》,主要是找回多年前的新聞故事主人公,一齊回味舊事。最新一集的《尋人記》,方東昇尋回1994年接受訪問的一對夫婦:Frankie及Sabrina。當年兩人自覺步伐不一致猶如龜兔賽跑。27年後,他們對婚姻有另一番體會,互相扶持走過漫漫人生路。

Sabrina重溫昔日受訪片段,亦發覺當時要求甚高的自己逼得丈夫很辛苦。而Frankie亦曾表示太太愈來愈強硬,若稍有怠慢落後就會催促他,婚姻一度遇到瓶頸期。雖然兩人性格一凹一凸,但一路走來正好可以互相契合。而他們從來不會考慮亦不會提及離婚,有問題就一齊面對,至今仍十分恩愛,三代同堂樂也融融。

雖然今集以FrankieSabrina的愛情故事為主題,但兩人的豪華大宅成功搶鏡,不少網民都錯重點地表示「間屋大到痴線」。有眼利的網民通過節目猜測FrankieSabrina所住的豪宅,估計是位於寶珊道寶城大廈的高層單位,能俯瞰海景。翻看地產代理公司的資料,寶城大廈的單位放盤叫價介乎6000-8000萬。

根據節目資料,FrankieSabrina1994年新居入伙,Sabrina曾經想買一個14000元的門柄。雖然Frankie不認同,但他參加完婚姻營會之後明白夫妻相處之道,學會忍讓。所以他沒有發脾氣,而是與太太一起分析,再交由太太作決定。Sabrina眼見丈夫心平氣和,亦冷靜思考自己是否真的需要買這個門柄,最後沒有為了鬥氣而買。

圖及來源:《尋人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