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凍齡美魔女與19歲女兒合照激似兩姐妹!網民驚訝分不清誰才是媽媽

2021.05.13

日本向來盛產美魔女,最近再度有位凍齡美魔女引起網民熱議!日本41歲的美魔女媽媽川端步,育有一位19歲女兒,她常常在Instagram分享和女兒的生活照,保養得宜獲網民激讚,凍齡外貌和好身材令人難分誰才是女兒誰才是母親。早前更在「日本國民美魔女大賽」奪得亞軍,成功一炮而紅廣為人知。

1980年8月出生的川端步,本來只是位居住在大阪的普通上班族,亦是位育有19歲女兒的單親媽媽。她在讀大學時懷孕,決定休學結婚做全職家庭主婦照顧家人,不過在26歲時決定重返校園,亦與當時的丈夫離,獨力照顧女兒長大。

川端步在39歲時獲女兒鼓勵和推薦,參加了第10屆「 日本國民美魔女選美」,比賽只限35歲以上方可以參加,結果她成功奪得亞軍一炮而紅,凍齡美貌亦獲得認證。

川端步如今相當享受單身生活,更不時在Instagram分享和女兒的生活照,不論外貌和身材兩人都似兩姐妹多過兩母女。其實左邊就是川端步,右邊的是她的女兒。

川端步亦曾分享過自己的凍齡保養方法,除了有固定做瑜運動習外,亦會注重防曬和保濕,維持均衡飲食多吃蔬菜等等。

來源:ig@ayumi_kawabata_0822oricon new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