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區80呎劏房床底設浴室廁所 月租$3800 網民見到怕怕:要跪住沖涼

文: Ling Kwok
2021.05.18

香港土地問題嚴重,市面上出現了不同的「奇則」,近日就有網民發現位於九龍城名校區有一個80呎劏房,這個單位最大特別之處就是廁所是床架的一部分,隔離就是煮食爐,難怪有網民幽默地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連登網民以「呢啲租盤想點?廁所上面放床?」為題發文,在租屋手機App見到九龍城城南道1個位於唐6樓的套房單位放租,面積大約80呎,擁有獨立浴室、水電錶,可免佣租住,只限女性租客。相中可見,一打開就見到以玻璃間隔的浴室連廁所,旁邊更設有煮食枱,不過洗手盤是浴室與煮食枱共用,所以浴室留有位置未有密封。而另一特別之處,就是浴室及煮食枱的正上方就是單人床架,這代表睡在浴室上。

雖然80呎單位有工作枱、小型雪櫃、冷氣機,亦有少量的儲物空間,不過一眾網民見到其單位都耍手擰頭,直言:「要跪住沖涼」、「床架長期要濕水」,總之住得耐可能有衛生問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