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頂樓3】韓劇《上流戰爭》第三季預告藏5大亮點 沈秀蓮竟動殺機 朱丹泰強勢回歸

文: 羅志宏
2021.06.03

韓劇《The Penthouse 3 上流戰爭3》(又譯:頂樓3)第三季續集將於6月4日(星期五)首播,而香港觀眾則可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SBS電視台製作組繼早前釋出第一波官方預告片後,再於開播前一日釋出三分鐘的預告,披露了更多有關第三季劇情、演員的走向和第一集的設定。《Penthouse頂樓/上流戰爭3》劇情預計,沈秀蓮親眼看着心愛的Logan Lee葬身於火海之中,於是向被釋放了的朱丹泰再次報復。

【Penthouse頂樓/上流戰爭3 開播分集劇情+詳細拆解劇情8大伏線】

【Penthouse頂樓3】分析《上流戰爭3》劇情8大伏線!吳允熙另有盤算城府深 沈秀蓮黑化復仇反擊

 

《Penthouse頂樓/上流戰爭3》第三季製作組於開播前一天,公開了最新的三分鐘預告片,披露了更多的劇情亮點,其中以全員從獄中被釋放最為大反轉,眾人在獄中服刑仍然時常產生爭執,更安然無恙地被釋放,回到了「赫拉皇宮(Hera Palace)」繼續生活。 其中金素妍飾演的千書真,再次大晒神級視后演技,短短三秒間就表達出驚慌失措、強裝微笑、精神崩潰、雙眼通紅的模樣。

不過人物角色的關係就大有不同,千書真敢與朱丹泰直接抗衡;更主動在人前大肆裝作恩愛;而其前夫更戲劇性地與朱丹泰、珍妮的爸爸劉東弼結盟齊齊搵大錢。

與此同時,沈秀蓮疑似得知吳允熙與朱丹泰再有不可告人的接觸後,大受打擊;而雙胞胎周錫勳和周錫京的兄弟情就受到了考驗,周錫勳更狠心摑了周錫京一把。最震驚的是,珍妮疑似將會身陷險境,更萌起輕生念頭,而夏恩星亦再次飽受利用。

而最後「沈秀蓮」的蝴蝶紋身再次出現,令現在「沈秀蓮」的真正身份惹來揣測。到底真的是沈秀蓮本人,抑或是羅愛喬?

最新三分鐘預告片:

《Penthouse頂樓/上流戰爭3》第三季製作組早前就於5月27日就釋出萬眾期待的首波官方預告片,從預告片所見,Logan Lee(朴殷碩飾)被朱丹泰(嚴基俊飾)和神秘的白衣男人俊基(溫朱莞飾)炸死,命喪於火海之中,崩潰的沈秀蓮(李智雅飾)悲痛地面對Logan Lee已死去的事實,畫面顯示了為Logan Lee獻花奠祭的場口,承接了第二季大結局的最後一幕。

在第二季被判處最重刑罰的朱丹泰就將強勢回歸,以西裝造型登場;鏡頭一閃,回到穿上刑服正服刑的朱丹泰,他萬分奸狡地笑著,似乎就暗示他終於找到了逃獄的藉口和方法,誓要逃避刑網。另外,Logan Lee在第二季裡曾經與被關在羈留室的朱丹泰有過激烈的口舌之爭,更稱呼了朱丹泰為「Mr. 白」,而那一位神秘白衣男人俊基原來都與朱丹泰不咬弦,兩人更起了肢體爭執,看來俊基是一個能制衡著朱丹泰的新角色。

預告片的高潮位便是,朱丹泰疑似再動殺機,雖然只見一個黑影,但從臉上戴眼鏡的造型就能推斷出是朱丹泰這個人;鏡頭一轉,兇器滴著血,那一位被害者被拖行……與此同時,珍妮的爸爸劉東弼(朴浩山飾)就頭戴夜行燈,掘出鮮為人知的萬貫家財,準備籌謀復仇……

至於三位女主角吳允熙、千書真、沈秀蓮,就各自登場:吳允熙(柳真飾)疑似跟朱丹泰再有接觸;千書真(金素妍飾)就對朱丹泰暗笑並拋下一句:「果然是朱丹泰啊!」,而早前金素妍就已自爆她會被保釋出來;而沈秀蓮就竟然動了殺機,親手推了一位身穿黑色衣衫的人墮下崖,狀甚猙獰。

【Penthouse頂樓2】人氣韓劇《上流戰爭2》5大主角演員解構 沈秀蓮吳允熙千瑞璡曾齊奪視后

另外,在早前釋出的預告劇照可見,幾位子女都長大了,蛻變成大學生的模樣,除了周錫勳(金永大飾)和裴露娜(金賢秀飾)沒有太大變化之外,周錫京(韓智賢飾)就轉換了瀏海的短髮造型,而第一二季都是長髮的劉珍妮(陳智熙飾)索性剪了一頭類似梨花頭的外捲短髮;至於在第二季結局被家教老師陳粉紅(安妍紅飾)帶走的夏恩星(崔藝彬飾)都轉換了一個更斯文更似鄰家少女的形象;


 

圖及來源:S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