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意外跌落運河仲用到 德國男靠MagSafe磁吸水中釣回 仲釣到Switch遊戲機

2021.05.31

蘋果Apple iPhone 12系列去年推出,首次加入MagSafe磁吸功能,可以進行無線充電和連接其他配件,最近有用家就全靠這項新功能,成功在水中尋回手機,仲意外找到其他人的失物!

德國程式員 Frederik Riedel就在Twitter分享自己的經歷,他朋友的手機iPhone 12 Pro意外跌落柏林的一條運河,當時他們認為手機已沉入了水底深3 尺的泥漿,尋回無望打算就此放棄。

Riedel並不甘心,於是就自製一條「釣竿」末端連著一塊磁鐵,希望能夠連接到手機背面的MagSafe 充電磁鐵。結果在數小時後成功釣回手機,且iPhone運作正常。他們在尋找過程中更找到一部任天堂Nintendo Switch遊戲機,不過就已經損壞無法使用。

來源:appleinsidertwitter@frederikRied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