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模特兒豪花1000萬円整容 公開4年前對比照網民驚訝:有咩分別?

2021.06.10

女生們為變美出盡法寶,有人更不惜花上巨款整容!擁有甜美可愛外貌日本模特兒黑崎美紗(黑崎みさ)的甜美可愛外貌,過去她曾公開承認曾經整容,在4年間豪花約1000萬日圓整容,最近她更公開自己4年間前後對比照,令不少網民相當驚訝「不知道有何分別」。

今年25歲的黑崎美紗推有精靈大眼和甜美長相,由18歲起就在東京六本木當陪酒小姐,更身兼雜誌模特兒及YouTuber等角色,不時在網上分享日常生活,令她在Twitter及Instagram都擁有極高人氣。

最近黑崎美紗在Twitter公開自己4年前後的對比照,更表示「現在和4年前,4年前花1000萬円真的太好了」。不過不少網民就表示看不出分別,皆因兩張相都五官到髮型沒有太大差異。

過去黑崎美紗曾經公開承認自己在16歲起踏上整容之路,更曾在節目《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分享,自己第一次整容是注射玻尿酸瘦臉,後來開始進行削骨手術和為鼻子進行3次增高鼻樑手術,當時單時鼻子上的整容手術就花費了500萬日圓(約36

她亦曾分享過自己的童年照,其實整容前已可見圓圓大眼樣貌可愛。

不過黑崎美紗的童年相當悲慘,原本是富家千金的她遇上家道中落,經營的父親留下巨額欠債後人間蒸發。美紗為了幫輕家中債務決定退學,到超市做兼職幫補家計後來經朋友介紹到女高中生主題Café打工,每月賺取至少80萬日圓(約$58000港元才成功為減輕家中債務兼獨力賺取生活費如今憑著一己之力開展事業,成為多地的王牌陪酒女郎。

來源:twitter@misa_k666、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IG@misa_k8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