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奇案】林夏薇揭陳展鵬肉體出軌後崩潰大哭 網民感心痛:我想推馮盈盈落海

文: Ling Kwok
2021.06.11

由陳展鵬、林夏薇領銜主演的TVB劇《逆天奇案》近期熱墦,已進入結局倒數階段,情節日趨緊湊,而之前被指在劇中角色發揮空間受限、慘變馮盈盈「陪襯」的女一林夏薇終於有機會發揮,劇情講述林夏薇在查案時意外發現陳展鵬與馮盈盈的親密關係,令林夏薇傷心欲絕,宣布分手,期間擅演喊戲的林夏薇,我見猶憐,繼在《開心大綜藝》瞬間流淚後,再度演技大爆發,贏得不少網民激讚。

當林夏薇得知馮盈盈與陳展鵬發生關係之後,由冷靜壓抑到見到陳展鵬後感到崩潰大哭,當中的表情轉折難度甚高,但林夏薇仍能將這份複雜感情充分地表露出來,再一次印證她的演技實力。後來馮盈盈上前向她「道歉」,其實略帶挑釁,網民睇完之後都唔太收貨,對馮盈盈咬牙切齒,為林夏薇感到不忿,直言:「見到佢喊成咁都覺得好心痛」、「如果係我梗係揀林夏薇」、「如果我係林夏薇,我會推馮盈盈落海」,相當投入劇情。

向來演技不俗的林夏薇,過往擔演的劇集《十二傳說》、《逆緣》、《公公出宮》等都獲得好評,相隔近兩年再次有劇出街,林夏薇的演出令人引頸以待,可是今次在《逆天奇案》中,雖貴為女一,但遲遲未有發揮機會,等了又等,在結局倒數第二集,林夏薇終有發揮機會,一場爆喊的分手戲,令她獲得好評,網民表示她演繹得相當細緻;相反,一直被指演技浮誇的馮盈盈,日前跟陳展鵬剖白的喊戲,網民似乎不太收貨,直指馮盈盈喊功差,還指該場剖白喊戲係多餘。

《逆天奇案》自開播以來,雖然有不少網民對於林夏薇慘變「陪襯品」感不值,不過林夏薇亦憑廿四孝女友角色被內地網民封為「國民女友」,而其微博粉絲人數亦增逾100萬,並獲得「金V」認證,其實要獲「金V」認證,絕不容易,首要條件是閱讀人數要有1000萬,假若閱讀人數不達標,隨時會被降呢。

來源:逆天奇案



同場加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