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 21歲動漫少女Sica憑日系二次元脫穎而出 跳唱Cookies經典《心急人上》變AKB48風格

文: 羅志宏
2021.11.16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繼續進行96強的晉級賽,最新一集就有日系少女Sica憑著二次元動漫風格脫穎而出!比賽由12號的Sica對戰88號的人氣KOL Jackie,最終由Sica憑著獨特的日系風格,以及綜合實力相對較平均而勝出。年僅21歲的Sica是一名熱衷於日本動漫的女生,有Cosplay的經驗,跳唱表演天甚有日本女團AKB48的風格。

《全民造星IV》最新一集由12號的Sica以本地女團始祖Cookies的經典快歌《心急人上》,應戰網絡人氣KOL Jackie的另類說唱。首先出場的​​Sica就由一身青春味十足的藍白水手服造型登場,紮起女學生馬尾,令評判眼前一亮。

Sica以日系的風格跳唱「又不是八十年代寂寞芳心的愛⋯⋯」,大灑可愛氛圍,而且表情多多,用日系少女的活力感感染了評判,表演完畢的一下更以雙手做出心心的撒嬌模樣,融化了不少參賽者,同時亦讚Sica的表演甚有日本女子更團AKB48的味道,最後Sica就取得兩盞燈而晉級。

年僅21歲的Sica(姓名:何洛瑤),現職為一名咖啡室侍應,擁有過不同的Cosplay經驗,扮演過五花八門的日本動漫角色,造型維肖維妙。

其實早在初選面試環節時,Sica就以極大反差的二次元性格而令導師留下深刻印象,當時以一身連身白色裙斯文造型登場,卻在表演時表情搞怪好笑,形成強烈對比。

熱衷於動漫文化的Sica雖然喜好Cosplay,但綜觀其個人社交平台IG的相片,就充滿著文青味道濃郁的清純風格,與日系Cosplay路線大相逕庭,可見Sica的可塑性和潛力也有一定的程度。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j.sicas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