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運動】5大在家運動Zoom班推介!中年運動班/體適能訓練班/拳擊舞蹈班

文: 崔嘉兒
2022.03.20

因應政府的防疫措施,不少運動場所及健身室也關閉了,令到很多市民頓時無所適從,不知可以在哪裏繼續做運動。早前介紹過一些坊間的健身減肥應用程式給大家,不過可能始終欠缺導師在場指導而總是感覺不太對,所以今次物色了5個用Zoom上堂的運動班,分別是YMCA、Move Association、Energy Park、Happytime、KKday舉辦的運動班,希望能讓你們下定決心動起來。如果你想了解有哪些Zoom運動班,就不要離開這個頁面了。

1.中年運動班

這個中年運動班顧名思義是讓中年人士參加,由YMCA轄下的Y Fitness舉辦的中年運動班專為四十歲或以上人士參加,課堂種類包括瑜珈、伸展、消脂及肌肉訓練、綜合運動班、Zumba。這個用Zoom上堂的運動班每堂一小時,教練會以即時視像形式指導學員,遇到任何疑問,學員亦可隨時與教練對話,甚或開啟視像讓教練即時改正其運動姿勢。希望大家能安在家中,仍可體驗到既有趣又有效的運動訓練。

費用:​​$70/一堂(課程以兩個月為一期,每週一堂需全期出席)

>>按此<<進入網站了解更多詳情 

2.體適能訓練班

Move Association為了讓大家能在疫情爆發時,仍能在家保持運動習慣,特意推出了這個體適能訓練班。教練會在課堂以視像形式提供指導,課程內容以體適能訓練為主,同時配合跑姿與擺手練習、抬腿練習、訓練肌肉動作、伸展運動等。課程分為兩班,分別是幼兒班,供K1至K3幼童參加,另設兒童班,供小一至小六學生參加。

費用:​​$240/四堂

>>按此<<進入網站了解更多詳情

3.拳擊舞蹈班

這個拳擊舞蹈班由前女子跳唱組合Hotcha成員黎美言(Winkie)負責,課程的最大特色是Winkie團隊會為大家度身訂造拳擊舞蹈課程,每位學生會有各自的練習及舞步,老師亦會為新手調整進度。除了有拳擊舞蹈外,老師亦會教授獨特的舞蹈式伸展,助學生解決因工作引起的肩頸痛症,當加快血液循環後亦可有助加快消脂。拳擊舞蹈班每堂一小時,會有15分鐘辦公室痛症伸展拉筋、25分鐘體能鍛練及20分鐘敎授Hip Hop,KPOP,泰拳,Tabata,拳擊舞蹈消脂班,絕對能讓你摵甩肥肉。

費用:​​$95/一堂

>>按此<<進入網站了解更多詳情

4.遙距健身班

由小型健身室Energy Park舉辦的遙距健身班希望能讓一眾有健身習慣的朋友不要懶惰,Energy Park的健身團隊會設計一系列有效率的訓練給客人,再配合適當的飲食營養控制,讓大家安坐家中也可做到增肌減脂。

費用:​​須親自查詢

>>按此<<進入網站了解更多詳情

5.線上瑜珈班

不少女生也喜歡做瑜珈,既能平靜心境,又能伸展繃緊的肌肉,拉出修長的身體線條。即使現時未能出外做瑜珈也不怕,因為已經為你們物色了這個線上瑜珈班,分別有拉筋操、靜療瑜珈、呼吸療癒、椅子瑜珈。導師會透過視像一邊引領學生做不同的拉伸動作,非常適合愛美的女生。

費用:​​$600/四堂

>>按此<<進入網站了解更多詳情

 

圖片來源:YMCA、Move Association、Energy Park、Happytime、KKday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