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新歌《WE ALL ARE》12子填詞吐心聲 正式復工轉新團體Logo別具含意

文: 羅志宏
2022.10.10

紅館演唱會意外後,MIRROR暫停工作2個月調整身心及疏理情緒。踏入10月,MIRROR正式復工,第一步推出全新派台團歌,以正面態度一起攜手,無懼面對未來挑戰,相信這是一眾樂迷期待已久的畫面。

今次是一首節奏抒情且滿載溫暖的一首作品,由徐浩作曲及監製,隊長Lokman就特別為歌曲下了註解,道:「昨日汗滴在背後、為夢想奮鬥;今日世事無常,憑信念把我們拯救。不可能一個人回到過去,但未來可以一起無懼面對。有你有我,崎嶇路上攜手勇敢衝破。」

昨日(9日)釋出的單曲封面成為城中熱話,坊間亦有很多人發現MIRROR的Logo改變了,花姐說:「以前,我們希望成為一塊鏡,讓大家看見,透過MIRROR看見自己,但這首歌,我們看到一塊境,看到自己,更了解自己。」

為了新歌,12位MIRROR成員用上了3天的時間拍攝MV,當中各人拍下他們的生活日常:Lokman練舞、AK製作甜品、姜濤打籃球、Anson Lo跟大笨狗玩樂、Edan彈琴、Ian彈結他、Jer聽歌、Jeremy種植植物、Stanley洗面、Alton砌模型、Tiger彈結他、Frankie睇書,各人都罕有地將台下最真我的一面呈現在鏡頭面前。

除此之外,MV中更見12子站在明媚陽光照耀的空間裡,充滿朝氣地走在一起合唱,相信這是一眾樂迷期待已久的畫面。

即睇MIRROR《We All Are》MV:

圖及來源:Makervil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