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旅遊4大新趨勢 住波波睇星星

2014.12.11

昂坪透明車廂你試過,那名樂漁莊的透明酒店你又試過未?所謂的「玩透明」,其實是由法國設計師設計的泡泡酒店(Bubble Hotel)。泡泡酒店靠充氣支撐,而內裡設有充氣睡和充氣梳化,比傳統露營舒適得多。如果不喜歡毫無私隱的全透明,住客也可選擇不同程度的透明,即使選了最低透明度的也可以看到野外和星空,感覺浪漫又寫意。

放假時想有渡假感覺,不一定要離開香港。別再以為香港本地渡假方式就只有渡假村宿營,嶄新玩法可是多得很。

以下精選四個港人本地渡假好景點,你一定沒想過本地遊原來可以玩得那麼精彩!

  

第 1 站 名樂漁莊透明酒店 360度欣賞大自然

首先介紹近來最有型的「透明露營」。所謂的透明,其實是由法國設計師設計的泡泡酒店(Bubble Hotel),我們俗稱其為「透明波波」。波波靠充氣支撐,而內裡設有充氣睡床和充氣梳化,比傳統露營舒適得多。
 
如果不喜歡毫無私隱的全透明,住客也可選擇不同程度的透明,即使選了最低透明度的也可以看到野外和星空,感覺浪漫又寫意。
 
提供透明波波的「名樂漁莊」亦有其他主題宿營房,例如充氣大屋和充氣蘑菇等。
 
名樂漁莊 (地址及查詢):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塘福露營車 爽皮豪華BBQ觀星

如果想豪華舒服地Car camping,不妨試試塘福露營車。位於大嶼山的塘福露營車營地,可以在梅窩或東涌搭約廿分鐘巴士直達,補給容易,也十分適合那些欠缺腳骨力遠足的人。
  
車內的設備十分齊全,冷暖氣、蚊網、電燈、煮食爐、電飯煲、焗爐、雪櫃、微波爐和電視都一應俱全,最難得是車內設有獨立洗手間及浴室,感覺就如在家一樣!

住客除了可以自備食物 BBQ,也可以在車上玩煮飯仔,晚上更可以邊吃邊看星,感覺十分愜意。

 
[延伸周圍遊] 大嶼山Camping 摸蜆看「天空之鏡」:
http://hk.ulifestyle.com.hk/tour/detail.html?id=ABBGD1ozBwpZEgNs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南丫島Wachifield主題酒店 貓奴喜訊

作為貓迷,一定不能錯過風靡日港台的日本貓繪本 Wachifield 於南丫島開設的主題酒店了!

酒店樓高三層,一共有六個主題房間,其意念及畫作均由繪畫家池田老師提供。而每個房間、花園、樓梯以至走廊都經過悉心佈置,各具特色,讓你仿如置身Wachifield的童話世界內,相信來這裡渡假的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夢幻幸福。

為滿足一眾粉絲,酒店旁還特設一間精品店及主題Cafe,大家到時可以全情投入達洋貓的懷抱啦!

達洋貓主題渡假酒店 (地址及主題房圖片):
 
[延伸周圍遊] 南丫島的 4 種玩法:
http://hk.ulifestyle.com.hk/tour/list.html?area=108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大澳文物酒店 欣賞無敵海景

除了漁村和蝦醬,大澳最有名的應該也算是文物酒店了,眾所周知,文物酒店訂房經常爆滿,當然是有原因的!
 
酒店前身為舊大澳警署,位置在西面的小山丘上,被大樹包圍,環境清幽恬靜,情侶來渡假就最適合不過。

大澳文物酒店面積約 1,170 平方米,提供 9 間各具特色的海景客房,房間內更擺放了本地攝影師的作品,將大澳四時風貌呈現眼前。而天台餐廳 Tai O Lookout 採用玻璃屋頂及落地玻璃窗,可遠眺南中國海的遼闊景色及四周綠油油的樹木,感覺完全是遠離煩囂的世外桃源。

大澳文物酒店 (前往方法及查詢):

博客分享1: 《寧靜、優閒大澳之旅@大澳文物酒店》:

博客分享2: 《浪漫hideaway–大澳文物酒店》: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