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美食】上環5大特色Café推介 自助洗衣咖啡店/日本文藝空間/工業簡約風格

2020.07.04

上環有不少餐廳雲集,有多國菜式任君選擇,不過同時有好多特色Café,以下就為大家介紹5間上環咖啡店,包括來自日本的文藝咖啡店、融合自助洗衣店的咖啡店及純素咖啡店等等,好適合放假約埋朋友放鬆一下!

第 1 站 Café Bauhinia

位於上環新市街的花系Café,店內裝潢、餐具及食物都以花為主題,客人彷如置身花園享受美食。Café Bauhinia不時亦會舉辦花藝工作坊,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試試!

 

地址︰上環新街市街23號地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8:00 - 19:00;星期六至日11:30 - 19:00 

電話︰9741 0370

來源︰Café Bauhinia

第 2 站 Fab Café

Fab Café來自日本東京,店舖裝潢簡約日系風格,有落地玻璃及木色傢俬。咖啡店將咖啡、設計、藝術集於一身,提供咖啡及輕食之餘,亦有3D打印、不同有關設計的工作坊及展覽,好啱文青去!

 

地址︰上環新街10號地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8:30am-5:00pm / 星期六至日 9:00am-6:00pm

來源︰FabCafe

 

第 3 站 Coffee & Laundry

上環一間自助洗衣咖啡店,將自助洗衣店與咖啡店融合,店舖設計走木系風格,以外賣咖啡及輕食為主,所以只提供少量座位,客人可以在等衣服洗好的同時喝杯咖啡,感受慢活的節奏。

 

地址︰上環皇后街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8:00am-5:00pm / 星期六至日9:00am-6:00pm

來源︰Coffee&

第 4 站 Elixir

走工業風格的Elixir,店面的灰色水泥外牆配落地玻璃門,加上店內的雲石吧枱,簡約中有點時尚的感覺。食物方面,有咖啡、茶飲及輕食選擇,可以於室內或外面的長樓梯坐下享受,好適合同朋友過黎ChillChill

 

地址︰上環美輪街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9:30am-6:30pm / 星期六至日10:00am-7:00pm

電話︰6083 0915

來源︰Elixir

第 5 站 順逆珈琲酒

順逆珈琲主打純素及公平貿易咖啡,提供素食甜品及採用公平貿易食材,食物健康之餘,賣相亦好吸引,可以坐低打下卡,歎下純素健康食品。

 

地址︰上環荷里活道192號地下A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nn-9:00pm

電話︰5400 4236

來源︰順逆珈琲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