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美食】西環清新橙白色澳式Cafe!人氣牛角包窩夫/足料Salad Bowl/牛油果多士/澳洲咖啡

文: Elly Lee
2020.12.05

西營盤一帶向來滿佈特色咖啡店,最近又新開一間相當搶眼,以橙白色為主調的咖啡店「Til Today Is Long」。不論店舖裝潢還是Cafe本身的概念都是走澳洲特色風格,選用墨爾本咖啡豆,主打多款澳洲主流咖啡。此外,更提供各式輕食,例如有近來於韓國火紅的甜點Croffle(牛角包窩夫),更有很足料的Salad Bowl和牛油果多士等。即刻睇睇有咩好飲好食啦!

「Til Today Is Long」裝潢簡約清新,以橙白色為主調,幾何形狀拼湊而成。周圍擺滿綠色植物,配上大玻璃窗的設計,採光充沛,環境舒適。幾位店主都曾於澳洲生活,開創這間充滿澳洲特色的咖啡店目的是為了將澳洲文化帶到香港,讓客人可以在這個慢活喘息的空間裡好好的喝杯咖啡。

咖啡店選用墨爾本品牌Small Batch的咖啡豆,主打多款澳洲人常喝的咖啡,例如Magic($40)和Long Mac Topped Up($40)。前者Magic以小杯盛載,奶的比例較少,因為咖啡味較為濃郁,更有人稱它為Double Shot Flat White。而後者的Long Mac Topped Up來自西澳,愛喝較重奶味咖啡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啊。此外,小店更有提供Dirty($40)和手沖咖啡($50up),都很值得一試。

除了咖啡,店內有提供各樣輕食,例如有近來於韓國大受歡迎的甜點牛角包窩夫($48),將迷你牛角包放入窩夫模具製作,口感更加豐富 ,酥脆之餘,帶有鬆軟感,而且牛油味濃郁,食落滋味。共2款口味選擇,甜味有Nutella配香蕉口味,而咸味則是楓糖煙肉。

更有很足料的Salad Bowl和牛油果多士等,味道清新,而且份量都幾多。

活動資訊

  • 地址 西環西營盤皇后大道西172號建興樓地舖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07:30-18: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