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美食】深水埗新開韓式純白Cafe 多個打卡位!人氣牛角酥窩夫/藍白漸層Latte

文: Elly Lee
2021.05.09

深水埗區近來有許多不同風格的咖啡店進駐,這間走韓式簡約風的Cafe「Milk Bar」讓人感覺猶如置身韓國,裡裡外外都有著很多影相打卡位,讓不少女生著迷。店內主打韓國大熱的Croffle,每日提供4款不同口味的牛角酥窩夫,Croffle口感外酥内軟,帶陣陣牛油香。而飲品方面,一般咖啡飲料都有供應,其中打卡一流的藍白漸層Latte最受歡迎!喜歡韓國的大家,不妨到來一止旅行隱吧!

Cafe「Milk Bar」裡裡外外都有著許多影相打卡位,隨便影都很有在韓國的感覺,猶如置身於韓國街頭Cafe般。咖啡店整體光線充沛,空間充足,坐得挺舒適的。

Cafe主打韓國大熱的Croffle,這類牛角酥窩夫其實是指用牛角包麵團烘成的窩夫,因此這窩夫會有牛角包本來的層層酥脆感,夾雜陣陣牛油香。店內的Croffle亦有鹹甜口味供應。而Cafe最受歡迎的定必是配上軟滑的Cream Butter的牛角酥窩夫($45),冷熱交融,加入Cream Butter令整個Croffler口感和味道都倍加滋味。另外,Nutella Croffle($45)亦很受女士們歡迎。

飲品方面,非常Igable的藍白漸層Latte($60)最受歡迎,其實底層藍色的是藍柑糖漿,上面則是牛奶加咖啡。小店同時亦有供應一般咖啡飲料和賣相吸引而且解渴的特色有氣飲品($55)。

「Milk Bar」更是一間寵物有善Cafe,歡迎客人帶同寵物來享受一個悠閒下午。

活動資訊

  • 地址 深水埗鴨寮街鴨寮街79號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二至日,早上11時 - 下午7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