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1

 

鄭記士多門面不起眼。位於深井深康路的鄭記士多,出品曾奪「金茶王大賽」的季軍的奶茶。每逢周末,例必人頭湧湧。 六十多元一杯的奶茶,是由自老闆鄭汝雄親自沖製,奶茶得獎後,老闆被食客譽為「天價奶茶王」。

老闆用上五、六十年代的奶茶製法,每杯奶茶是即叫、即煮、即沖,老闆更會在你品味他作品的過程中提供味覺導賞,令你全方位欣賞奶茶的色香味。老闆用上十年時間,掌握茶中「單寧酸」的化學作用,配合不同的茶溫產生回甘的效果,令你喝出層次分明的奶茶。

傳統的奶茶相信大家就飲得多,老闆介紹的鐵觀音Latte,不但價錢驚人($128/2碗),味道更有驚喜!老闆選用的這款鐵觀音是青茶的一種,屬界於綠茶和紅茶之間的半發酵茶,味道近似抹茶。老闆親手用石磨磨成粉,再慢慢加入鮮奶同淡奶,連糖都無落,茶味濃而不澀。

(圖:IG@foodsearchers)

Follow >>UHK 港生活Facebook 專頁<<,玩盡全港好地方! 

活動資訊

  • 地址 深井深康路 10 號 
  • 前往方法路線 - 步行 起點: 深井新村村口 於裕記燒鵝後面。 需時:約 2 分鐘
  • 查詢電話2491 6628
  • 消費70 起
  • 開放時間開放提示:營業時間不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