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天氣預報|高溫來襲!預料本周非常酷熱市區高達34度 隨後幾日有驟雨及雷暴

文: 黃卓瑩
2023.06.03

受熱帶氣旋瑪娃的外圍下沉氣流影響,天文台預測今星期日間酷熱,市區高達34度,新界再高一兩度。而高溫觸發的驟雨及雷暴亦會在本周後期影響本港,大家要注意酷熱天氣以防中暑。

更新日期:2023.06.03

高空反氣旋會在未來幾日帶來酷熱的天氣,天文台表示今日部分時間有陽光,有一兩陣驟雨,市區最高氣溫約34度,新界再高兩三度。預料一道廣闊低壓槽會在下周帶來不穩定天氣,隨後兩三日有一兩陣驟雨,部分時間有陽光。


更新日期:2023.06.02

天文台表示今日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初時局部地區雨勢較大及有雷暴,日間部分時間有陽光及酷熱,市區最高氣溫33度。展望周末短暫時間有陽光,有幾陣驟雨,日間炎熱,新界最高約34度。一股偏東氣流會在下周初帶來幾陣驟雨,天氣持續不穩定。


更新日期:2023.06.01

天文台表示今日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及狂風雷暴,早上部分地區雨勢較大,日間短暫時間有陽光及酷熱,市區最高氣溫約33度,新界再高一兩度。受高溫觸發的驟雨及雷暴影響,預料未來幾日持續有驟雨,而一股低壓槽會在周末至下周初帶來不穩定天氣。


更新日期:2023.05.31

天文台表示今日初時大致天晴,日間部分時間有陽光及酷熱,市區最高氣溫約34度,上水料達38度高溫,稍後有幾陣雨,局部地區有雷暴。預測未來幾日持續酷熱,高溫觸發的驟雨及雷暴會影響華南沿岸。另外受低壓槽影響,周末起至下周初連續有驟雨。


更新日期:2023.05.30

高空反氣旋正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天文台表示今日大致天晴,日間酷熱,市區最高約34度,上水料達38度高溫。展望未來幾日持續酷熱,但高溫觸發的驟雨及雷暴會影響華南沿岸,今日稍後局部地區有驟雨。


更新日期:2023.05.29

天文台表示今日大致天晴,日間酷熱,市區最高氣溫約33度,上水最高達36度。受熱帶氣旋瑪娃的外圍下沉氣流影響,未來幾日持續酷熱,預測周二周三新界直逼38度。另外​​本周中後期有幾陣驟雨,局部地區有雷暴。


高空反氣旋會在今日(28日)帶來普遍晴朗及炎熱的天氣,天文台表示今日市區最高氣溫約32度。預測隨後幾日日間酷熱,上水更高達38度高溫,而本周中後期有幾陣驟雨。

來源:天文台、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